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hehe
喜欢这张照片XD
早上11++起来准备下
莫下
12++爸爸打包回来
他找借口
打包错了
他说明天再补回给我

然后跟他拿钱
没有钱用了
TT
不久和侄女&侄儿他们谈天
跟我侄儿弄他耳朵
他发桥
XDXD
笑死我了
准备下
今天藕38
12++冲凉一次
2++又冲多一次
害到我自己赶死自己吧了
==
kns

准备下
玉云就来藕的家
摸下
就去载pinky
不久要到apple家的时候

下雨==
不久就在车和姐姐要吵架起来
全部对
我错TT
haiz
不久就到apple家啦
huyoioo
他的家的狗
恐怕到
我叫救命==
不久就上去谈天
上网
听歌
我爱上他的狗狗了
可爱死了

好想有一只XD
不久小猪到了
就去外面鲁
那个笨蛋弟弟
38到
==
不会说
7++准备下
就开始啦
8++我们就去外面走走下鲁
因为超饱
走下
不久就听到有人叫喂
原来是笨蛋弟弟==

不久我们就走了
回去
谈天
上网
听歌
我们就在房间玩
超好笑的咯
XDXD
不久我们就拍照鲁














拍了几张我就没有拍了
没有mood
本来要敢去另外一边的
怎么知道
没有人载
所以没有去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其实我也是想去的
paise
apple的哥哥很好笑的咯
一直要玩电脑
他说他订了的
但是我在玩着XD
不久我们上去切蛋糕鲁&在吃东西XD
准备下
不久他们就要走了
我&apple&玉云就在下面看戏
吃完了
又出去
走走下
谈天
不久就去房间要看2012的戏的
怎么知道
有开
我没有看
因为他的房间超舒服的
要睡下去了XD
不久apple的表弟进来
我又siienn的
就玩他咯
说他脚哪里有老鼠
他怕到
我们就在那里笑
因为他的动作好笑呐XD

还有
XDXDXD
那是我才笑吧了
不久我们就去apple的房间鲁
玩一个game
要用手来玩的
很磁力的
我就那来发射
玩到我的手
累死
但是也值得
真的不开心】
TT
1++才回家
准备下
又siien
明天不知道去哪里
you 98 me
missing you
muac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