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hehe
昨天omg
有点忘记了
paise
==

起来准备下
和宝贝谈天
谈什么
我做什么
我知道就好鲁
XD
准备下
就去吃东西
怎么知道
不好吃的
还给爸爸骗==
不久冲凉那些
拍照XD
很满意我今天的照片
不久下雨
kns
找不到朋友
不久停雨了
就去miyo家鲁
进他房间的时候
omg
paise
我和你知道就好了么XD
不久谈天
藕还送他衣服

照片XD
不久我们就去ex 哪里打机下
不久就看到dear和他朋友
没有什么理他
生气藕了
就去tiam回他
不久我们就去买蛋糕鲁
送给miyo
陪他去选鲁
宝贝和miyo一直在那里玩
不久我们就去华仔家鲁
等他准备下
我们在那里做么呐
睡觉
谈天
信息
上网
XD
11++才去ex哪里
谈要去哪里庆祝鲁
谈谈谈
很多个地方
不久选择了
在honey moon附近的
怎么知道关了
就去隔几间的Babyl0n鲁
怎么知道也是要关了
我们要走前
就看到wawa&xiiao yen
不久我们就去uma rani鲁
我和宝贝分开走
宝贝和他朋友
我就和华仔&紫颖鲁
在路上
我和华仔好像吵架来这样
一直顶来顶去
顶到很好笑呐
hmmm
帮miyo庆祝生日
虽然在麻麻档
庆祝
但是也很开心哒
XD
来来来
看mv吧
才放到一点点吧了
因为太长了
所以放一点点给你们看
paise
我们就唱生日歌鲁
要吃完蛋糕的时候
宝贝和他的朋友
拿小小块的蛋糕
弄去miyo的脸
huyooo
多到
本来
miyo要弄回他们的
最后
没有弄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我就回宝贝的家
准备下
就去睡觉了
超累的咯
早上7++起来
要去打篮球
就去ex那里等鲁
怎么知道
给朋友放飞机
omg
不久就去吃东西鲁
要睡下去了的
不久我们就去上网鲁
一直买东西来吃
XD
12++miyo就来找我鲁
因为他在等朋友丫
上网下
不久就陪他去找remix baby鲁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准备下
躺着鲁
就睡觉了
4++妈咪就call我回家吃饭
我累么
一睡就睡到7++
电话又来
就睡回下去
8++电话又来
准备下
要9点这样
又来电话
真的不行了
回家
就去ex搭taxi回家鲁
准备下
以为妈咪在下去等我的
幸好没有
要不然我死定啦
==
就去冲凉那些
上网
就去下去煮东西吃鲁
看戏
不久就写blog鲁
明天一定要睡死啦
傻婆baka回来了
hmm
我和宝贝今天刚好100天了
happy
you 100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