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心情

hehe
昨天藕信息他了
今天早上4++突然有人信息藕
藕就看鲁
怎么知道是他呐
当然是开心鲁^^
但是他的答案藕还在等着哦
6++起来准备下
突然哭了
想起他^^
不久就去学校了
食堂食堂鲁
不久我们就去排队呐
回班鲁
藕们就去换运动衣鲁
不久回班鲁
上课下
有人叫我们下去><
恐怕到
下去了
怎么知道还要我们等他们来
很大牌==
不久就去厕所鲁
紧张吧XD
哈哈
不久老师就叫一个朋友来叫我们去哪里鲁
老师吊我们呐
本来一个人问去厕所滴
怎么知道多了7个女生去呐XD

不久护士就来了
心怕怕呐XD
不久叫我们脱鞋子&袜子鲁
就进去啦XD
好紧张呐
谈天那些
不久到我了XD
他就问藕东西鲁
不久藕就进去打针了TT
打下去

我没有感觉><
好奇怪==
不久藕们就坐下鲁
越来越麻XD
开始有点痛了TT
不久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咯
其实是不可以去了滴
因为上课了XD
不久我们就去食堂鲁
谈天那些
吃东西鲁
谈到在食堂一节
不久我们就回班鲁
没有老师XD
因为sn节么hohoh
不久bm节鲁
我们几个就开始谈天
蛮多下
一直谈天那些鲁
最后一节了
老师叫我们抄nota呐
烦死
叫了几次
最后我们抄了后
就放学啦
藕们3个就去77后面吃东西鲁
不久笨蛋弟弟就来了
hu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XD
hoho
不久吃饱了
谈天下
不久我们就回了
回家准备下
冲凉
就去desa parcity鲁
要去的时候
hu
侄女叫我们等他XD
不久我们就去鲁
买了东西后
藕又想去一个
又过了
又叫爸爸又过去那里
爸爸吊我勒
不久买了就回家
准备下
吃东西鲁
上网看戏
本来今天3++要开始做东西了的
怎么知道东西还没有来
等东西来
等到藕睡觉了XD

5++就起来鲁
haiz
还没有来
算了咯
爸爸就叫我吃东西咯
我一直在那里投诉说
做么这么久还没有来滴
然后爸爸说
你吃完了
他就来了
怎么知道
藕吃饱了
东西真的来了XD
哇佬
爸好厉害勒
哈哈
不久藕就开始忙了
6++开始
弄到晚上11++
好累啊TT
hoho
朋友他信息我呐
藕很开心^^
哈哈
明天还有出去呐
还要早起TT
藕好累啊
累啊
hu
米修米修
藕再等你的消息哦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