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hehe
今天今天
6++就起来了
又没有读
这么早起
搞屁啊
就是就是
为了我的恶魔小猪咯
他7++就到了
他pXD
不久我们就谈天
上网
9++他的老公就载他走人了XD
不久藕又睡不下去呐
打给娃娃XD
吵醒他
hho
不久藕下去做东西下
就去准备了
10++笨蛋弟弟就来载藕鲁
他一直在车扮taxi佬啊XD
笑死人咯
不久就去载娃娃鲁
笨蛋弟弟喝水的时候
藕就说
啊旺喝水啊
好像是这句呐XD
我们就在那里笑鲁
不久笨蛋弟弟就载我们去kopi cat那里鲁
我和娃娃在考虑中要吃什么呐XD
.....XD
不久藕们吃饱了
就去弄指甲鲁
效果是...
看藕最后一张的照片吧XD
藕很喜欢
不久我们就去看衣服鲁
藕就试衣服咯
很久才出来呐
因为藕怕弄到指甲啊XD
还要娃娃等藕
paise
不久藕们就去吃炮兵鲁
谈天
吃饱了
藕们就等朋友来咯
偷拍XD









哈哈哈
不久朋友来了
一直想要去那里呐
很闷呐
最后
我们还是决定了
陪朋友去洗车啊XD
朋友就叫我们表后悔呐XD
我不后悔XD
在那里麦凉下XD
hoho
洗好了
就载藕回鲁
回家姐姐yam我咯
不久藕就上网咯
姐姐很凶叫我走
因为他要玩电脑
都不知道他是不是来也==
不久玩下
就给他玩了
藕就躺着鲁
睡觉了
不久姐姐下去的时候
姐姐问藕要不要玩呐
藕说不要啦
不久藕又起来上网
姐姐上来说藕
很假啊XD
哈哈
眼睛很痛痛
不久玩下电脑
我房间的阳光很leng呐
藕就拍照鲁







哈哈
不久藕就下去吃东西了
藕就回房间lo
看藕买了几件衣鲁
10件衣服&裙子&外套
3件裤子
但是2件已经穿着了XD
hoho
晚上7++朋友就叫藕喝茶鲁
藕就飞着去准备啊
准备到一半
去帮忙妈咪鲁
费事说我没有帮忙XD
做玩了
准备下
朋友就来载我了
一上车
朋友就和我笑呐
怪怪滴的他XD
不久他就载藕就cc那里咯
就看到朋友他们鲁
谈天下
不久zoey就来了
去买东西下
谈谈谈
喝茶
突然
朋友他们不懂什么事情
一下子
水碰到我们这里勒
吓到咯
不久幸好没有什么事
12++miyo的哥哥就载藕回家了
哇老
他哥哥赶着出去
所以他就飞车咯
飞到很快啊XD
很刺激下
不久就到家了
准备下
上网
信息咯
好累啊
明天又出去
不懂妈咪会不会yam我啊
我什么都还没有收拾啊
谁愿意帮我啊XD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Valentine's day^^♥
14号XD
藕会....秘密XD
♥0223♥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