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早知道haizTT

hehe
早上起来准备下
信息鲁
本来想p滴
最后还是去学校TT
今天开周会呐
hu
不久老师报告的时候
有一个人叫我出去
还有qiing&baka
不久老师就说我头发啦
lens啦
气死人
还叫藕脱掉lens呐
最后藕没有脱呐
都是要谢谢qiing教我^^
hoho
不久给pgw看到我没有校徽
叫我逢衣服啊==
藕就叫tao tao他们帮我鲁
谢谢tao tao呀
不久他们说不能这样呐
hu
又要麻烦tao了
藕们就去厕所鲁
弄弄弄
不久藕就去给他看鲁
他说可以了
hu
又来多一个啊
我的指甲啊
给pgw看到啊
好惨呐
藕一直在那里投诉呐
要新年了啊
长长滴
变成短短了TT
还要给钱的啊TT
no $$了
不久我和qiing就去厕所弄头发咯
弄完了
刚下课了
哇老啊
这么快滴
都是也是好哒
不用上课XD
下课下课...
去食堂鲁
谈天那些
朋友看到猫猫
怕怕呐XD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hu
很想睡觉啊
不久和qiing他们说话鲁
bi节
我们班有7个人没有去
我们一直在班谈天那些鲁
不久不久
pn lee经过啊
看到我们这么少人
叫我们去呐
hu
做戏做戏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不久他们就回来了
我们就在白板写东西鲁
wuwuwu
臭qiing啊
一直写我和朋友的名字啊
气死我啊
而且那个笔还察不掉的勒
幸好有一支笔
可以察回滴
藕一直察
他就一直在那里写
气死人啊
全部看完了><
啊啊啊啊
还有人问我啊XD
不久藕就弄qiing咯
报仇啊
怎么知道
藕就拿黑板擦的来弄他鲁
怎么知道他弄回藕TT
弄到藕的头那里有黑黑了
还给班上的人笑呐
paise死啊TT
不久藕一直弄弄弄
哟TT
不久我和他就去厕所鲁
qiing说他的衣服也是弄到了XD
不久去麦食堂鲁
hu
没有买到东西吃
因为老师看到了
怕XD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突然
bi老师进来藕们的班
叫我们出去
因为我们pXD
hmm
说了很多很多啊
他本来要叫妈咪来滴
最后没有XD
hooh
不久bm节
我和qiing下去买珍珠奶茶鲁XD
hoho
还看到啊famXD

快快跑啊
不久我们就回班鲁
本来要拿去班滴
最后藕没有
因为看到老师呐
藕就帮qiing拿鲁
hu
安全了XD
谈天那些鲁
不久就放学了
去食堂下
不久藕们就下去了
今天藕没有看到朋友呐XD
失望呐
不久藕就回家了
准备下
上网下
omg
想睡觉啊
1++就开始睡
中间给人家叫醒啊==
讨厌啊
睡到5++起来准备下
肚子饿了
还以为爸爸有煮滴
怎么知道没有啊
准备下
叫妈咪打包鲁
6++吃饱了
上网那些鲁
hu
妈咪就叫藕帮他咯
哇老
多到
弄到手都红红了TT
幸好有侄女帮藕勒
要不然
做到天亮XD
不久看戏中XD
不久侄女就来藕的房间鲁
hu
藕就叫他表吵
一直吵吵吵啊
藕就打他鲁
还以为他会哭滴
怎么知道没有呐
乖乖滴XD
不久藕就看戏
怎么知道他睡觉了
藕就去吵他鲁
他吓到呐
哈哈
不久藕就没有理他了
不久不久
他就回家鲁
藕准备下
下去和妈妈谈天咯
hu
明天去金河^^
藕要买鞋子啊
星期四和娃娃出去XD
藕要帮娃娃祈祷XD
今天藕蛮开心下滴
都是qiinG咯XD
hoho
要情人节了?
米修米修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