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hehe
早上7++收到朋友的信息
信息下
不久朋友叫藕10++叫他鲁
藕9++就起来了
都是妈咪鲁TT
10++藕就开始打鲁
打到11++
一直打

打到我要傻了XD
他终于听了
谈下
原来原来
他没有开声音呐
真的气死藕啊
打了80++的电话XD
不久12++又他鲁
1++又叫呐
又没起身XD
不久藕就炸东西咯
听歌
信息
还给油喷到藕的手呐
痛TT
弄到1++
上网下
冲凉那些鲁
就和姐姐出去鲁
看衣服那些鲁
3++就去jusco
看鞋子呐
到现在都还没有买到啊
气死我啊TT
还要5天的时间给我去买XD
哈哈
不久就去买东西吃鲁
4++就去洗脸鲁
还看到daii呐
不久就去进去了
准备下
换衣服鲁XD
躺着鲁
弄下
藕突然睡觉了XD
爽啊
不久他就帮藕弄掉豆豆那些鲁
哇塞
痛到TT
要哭了XD
6++就洗好了XD
弄下
不久本来要看鞋子滴
姐姐在哪里yam我啊
算算算了
表去
不久就回家了
准备下
本来要冲凉滴
最后没有呐
因为藕偷偷在上网XD
不久妈咪就叫藕下去了
不久我们就出去了
去majalal哪里吃鲁
吃饱了
就去pm啦
hu
下次表和家人去了
一直yam
裤子不可以买
衣服也是
包包也是
因为他们说我买够了
妈咪说爸爸yam我了
一直拿钱
说我这次用了爸爸的钱要
100+了
哇塞
我有用到这么够力咩XD

不久看到要用的东西
就拉妈咪鲁
因为他给钱么XD
不久就回家了
上网鲁
hu
好累
明天又想p勒
又不懂要去哪里勒
hu
又想去找他
但是他做工勒TT
伤心咯
又想去学校呐
hu
好烦呐TT
siiien ahx
想睡觉了><
米修米修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