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hehe
早上起来准备下
本来想p的
信息给朋友
他表回我
藕只好去XD
不久上网下
不久就去换个衣服
就去学校啦
还要miyo等我呐
不好意思XD
藕们就去学校鲁
食堂鲁
apple和我们说
小猪哭勒
因为一些事咯
haiz
不久我们就去排队鲁
不久藕们就上去啦
hu
我的大小姐啊
你几时才舍得回来><
超想念你勒
hooh
不久就叫朋友下去拿他的电话给我看鲁
OMG
他给我看的mv
喂到
下次放给你们看XD
上课上课
omg
我的铅笔盒又忘记带去学校XD
==
只好和朋友借鲁
不久藕们就画东西在一张字鲁
谢谢qiing帮我画
不久不久
下课啦
藕和一个朋友
找小猪他们鲁
乱走
就去看他们有没有去打针鲁
hoho
就在那里
谈天咯下
不久藕就回班了
TT
听他们说
很痛
又会生病那些滴
恐怕到XD
明天就到我们班了啦
怕怕XD
回班和朋友他们谈天鲁
kh节
一直抄抄抄XD
累死咯><
bc节
藕没有带书XD
我&晴&璇欣一起坐鲁
一起谈天那些
那个qiing38><
一直在那里笑
不久我和qiing下去看
我们学校在厕所的mv的人鲁
那个女生看了
朋友说他好像藕们的一个朋友勒
男生就没有看到XD
dewan超多人要看他们勒
他们出名了
不久放学啦
hu
放学也是有人等着看
怎么知道2个都不见人影勒
藕们就出来外面那里鲁
藕买珍珠奶茶喝鲁
apple&xiiao zhu 就回先
不久藕就回家了
准备下
看戏
上网那些鲁
藕就下去弄那个螃肉鲁
今天又要炸XD
不久侄女他们回来了
吵吵吵
烦死呐
不久藕和大的侄女看戏鲁
那个小侄女很懒7吵咯
他就在那里藕的床滚来滚去
藕就叫大侄女弄小侄女下去咯
怎么知道
他真的弄
不久那个小侄女
pk了
死命在那里哭咯XD
越哭越大声XD
omg
一直弄他
很烦啊
那个大侄女又表给他出去
因为怕XD
不久烦死
叫他出去
藕们就看戏咯
不久侄儿就进来了
看戏看戏
不久看完了
藕就弄大侄女咯
不久就叫侄儿帮藕鲁
一直玩


好玩么
表说我是小孩子呐
表说我幼稚呐
这样我们的感情才不会不好么^^
哈哈
不久藕休息下
他们就打打杀杀滴
拿藤条咯
哇塞
那个大侄女
变态到
一直在那里打XD
恐怕啊
不久藕就帮侄儿鲁
藕就弄侄女
怎么知道
pipoXD
OMG
我房间的玻璃....
破了啦TT
呆了下
不久当然下去拿报纸那些鲁
收拾下
就去哥哥的房间拿鲁XD
聪明勒
不久藕就上网那些咯
侄女一直吵我==
烦烦烦
不久他们回家了
又下大雨
hu
就决定
关掉他
下去弄藕的东西咯
弄下
弄下
就7++了
终于好了
热死藕勒TT
冲凉那些鲁
不久姐姐回来了
叫藕
藕没有理他鲁
又叫
下去XD
yam yam yam
huyooo
烦死呐
上网看戏
不久藕就下去帮他炸东西咯XD
做好心人一下
不久上去鲁
有人打来XD
哥哥的老婆
hoho
和我说东西咯
开心是开心滴
但是明天要忙一个下午XD
很值得下滴
明天藕回来了
去desa parcity下鲁
就要忙了啦
明天晚上出XD
hu
等着某人的信息XD
期待呐^^
等下要去睡了
晚安鲁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