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hehe
昨天昨天
本来3++开始慢慢睡了的
最后
电话来了
omg
呜呜呜
谈完电话了
hu
又开始乱想东西了

不久藕就一直和朋友信息鲁
上网那些
不久5++藕跑去冲凉XD
神经病啊XD
不久藕就进厕所啦
衣服那些都脱完了
怎么知道妈咪叫我让给他==
说他睡迟了==
炸到
不久藕就出来咯
就跑去房间XD
好冷啊==
不久他好了
跑去厕所冲凉XD
不久突然想睡觉啊==
吊了
不久就去学校啦
去食堂先
不久藕们就去排队
hu
藕的头发很怕中抓啊
不久和朋友借书
书拿到高高XD
怕啊
不久老师就叫我们回班呐
huuh
不久藕就怕死
就跟着另外一班一起回
最后成功啦XD
回班
上课到一半
睡觉啦
一直睡觉
不久就起来啦
因为下课了
去食堂咯
怎么知道apple和我说
有人说我呐

什么事情哦!!
不久就回班啦
就睡觉咯
累啊
不久外面很多人
藕就起来了
眼睛痛啊
不久玉云他们和我说话
谢谢玉云借我药水
不久藕最后做么
忘记了XD
放学
还以为朋友*没有来
很失望啦
最后才来
不久等朋友来
就去食堂鲁
朋友被赶出去勒==
不久我们就去食堂咯
准备下
切蛋糕
他们就跑来又跑去
不久我们就出去咯
等朋友出来
等了几久哦
又热
不久他们出来了
就谈咯
怎么知道有人说他要回了==
不久藕们也回家啦
回家当然是准备咯
不久和朋友*谈天
不久朋友就来载我啦
就去1u
怎么知道
没有朋友要的东西
不久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吃饱了
突然miyo信息给藕勒

很特别
谢谢
藕们就走人了
ooo
半路下雨了==
藕一直打给朋友他没有听啊
气死人
不久就去娃娃家啦
等雨停
不久我们就下车了
不久啊姨他们也是在那里呐
刚好今天也是啊姨的生日
hoho
不久藕们就去娃娃房间啦
hu
好累啊
睡觉XD
谈天那些
不久晚上
朋友就来载我们了
就去鸟笼那里啦
不久就去麻麻档
吃东西啦
谈天那些
好闷啊
不久一直吹朋友*出来
可以说
藕5分钟打给他一次XD
哈哈
不久miyo来了
谈天那些
不久朋友*也是来了
谈天咯
不久等miyo的爸爸来
藕们就去cc啦
不久miyo爸爸来了
藕们就在cc咯
miyo就叫藕出去鲁
说他爸爸要见藕勒
吓到
原来原来
他爸爸给藕红包
是生日滴^^
谢谢丫
不久我们就去唱k啦
不久朋友*突然说
他也要去呐
不久就去载他鲁
不久到了
看到xiiao zhu呐
不久去厕所XD
拍照
就去房间啦
看他们唱k
藕又不懂做么呐
就静静坐着吧了
wawa就很开心
一直唱
哈XD
不久就去厕所下
朋友他们就栋球咯
我们就在房间咯
不久朋友*进来
吃东西咯
不久他就弄我勒
藕就弄回他咯XD
不久我们就回了
去鸟笼那里附近喝茶咯
不久我们就转场
就去鸟笼那里喝茶咯
不久我们就去ccXD
谈天那些
不久我们就回了
回家准备下
累啊
上网一下
不久就去睡觉了
今天今天
早上6++才起来呐
怕迟
就快快去准备咯
不久就去学校啦
排队XD
不久就回班了
回班一下子
就睡觉了
好累啊
不久就睡下
起来下
不久就下课了
藕的眼睛有点红呐
藕们就去食堂咯
haiz
有人问我呐==
不久吃饱了
就回班了
也是睡觉
不久老师突然叫
hu
藕就起来看下咯
怎么知道骂一个人
还叫我们不要睡觉XD
我们就偏偏睡觉XD

不久就到画画节啦
老师叫我们涂黑==
不久藕就去涂咯
不久睡下
就放学啦
就去食堂咯
不久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
就睡觉了
今天不懂做么呐
一直睡觉
不久藕一睡
就睡到8++
起来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对不起朋友*刚
不久和朋友信息咯
不久藕就下去吃东西咯
上来的时候咯
妈咪就叫我咯
要和我说东西
啊呀
藕又没有什么心情
就关房间的门
妈咪就一直叫我开门
很烦啊==

谢谢你们送给藕的礼物
藕很喜欢^^
米修米修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