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hehe
昨天藕很晚才睡觉呐
早上7++起来呐
吓死我
起来就去爸爸房间看外面
怎么知道miyo在等我呐
不久藕就叫他去学校先鲁
hu
给妈咪yam了几下咯TT
不久就去准备
藕今天没有冲凉勒
感觉怪怪滴
因为来不及嘛XD
藕知道已经迟了
所以7点半才去
怎么知道也是吵名字==
好无聊
不久他们就查藕们的书包鲁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谈天下
不久藕就睡觉了
真的很懒7累
起来了
藕就和朋友去买书咯
答应了陪藕去滴
怎么知道藕走走下
不见了他
藕就去找他咯
怎么知道他说
他怕
其实你说的这些都是骗我滴
平时你都很敢死的啦
今天为了一个男生
表陪我TT
藕就发脾气
说我表买了
pas给我
你自己在这里
不久他就说没有啦
我陪你啦
藕说不用了
好像抛弃我
那时很想哭咯
不久就回班了
抄nota下
sn节
肚子叫饿了啦TT
一直问朋友几点了
几点了XD
不久下课啦
藕和小猪就去买饭吃咯
藕们就加饭
怎么知道
多到
我和小猪都吓到
下次不敢加了啦XD
不久我们吃完了
哇塞
要吐
超饱滴
不久我们就去dewan坐鲁
谈天下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数学节
omg
我真的睡觉了
老师又发现了

没有的睡了啦TT
讨厌XD
psk我们几个人下去鲁
怎么知道没有的买
算鲁
我们就去dewan坐坐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回班前
xiiao sen说
有pn lee
我们就跑咯
不久朋友说藕们有pas不用这么怕
幸好他在我们的前面
要不然
我们就....XD
不久qiing他们就叫我去他们那里鲁
原来是叫我签名呐
做个纪念呐
psv的时候
我和qiing又下去买珍珠奶茶鲁
哈XD
不久qiing说要拿去班喝
怎么知道那时老师没有教课勒
静到
不久藕就从前面鲁
qiing就走后面
珍珠奶茶他拿鲁
感觉好恐怕咯
又怕怕老师看到呐
不久老师就看白板那里鲁
qiing就拿给藕鲁
不久藕又不懂放在那里勒
一直拿着
不久藕想到了
放在藕的椅子XD
厉害勒
哈哈
又怕藕弄到XDD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偷喝鲁
不久我们就叫朋友帮我们买东西上来吃鲁
吃饱了
老师就叫我们画画鲁
画一个apple
然后涂水彩鲁
然后再拿去外面给他干
有几个朋友的子
飞下去XD
不久藕前面有一个子
和朋友谈天下
那个子不小心掉了啦
藕就问谁的谁的
怎么知道是福俊滴
对不起啦
我不小心滴XD
不久tao说
福俊啊
福俊啊XD
哈哈
不久藕就涂颜色那些鲁
不久就放学啦
去食堂鲁
不久我们就回了
回家准备下
感觉好累好累
晚上要早睡了
不久藕就上fb鲁
昨天藕写要p那些滴
哇塞
很多啊XD
可惜藕昨天早睡了
可惜可惜XD
突然有一个朋友信息藕
说对不起
今天忘了带你的礼物去学校
今天你生日对吧
还有一些
hoho
我的生日这么是提早了XD
朋友搞错了
是2/23日呐XD
很开心呐
原来babe没有忘记我的生日XD
hohoh
不久侄女他们回来
烦死啊
看戏鲁
6++哥哥的老婆载我们去desa parcity鲁
我们就去走走下
hu
去到哪里
手痒痒啊
买了东西回家吃XD
不久就去看衣服鲁
那里的衣服很美勒
又不会很贵XD
得空要叫爸爸带我去哪里了

侄女说我生日他要买给藕勒
但是我听着先啦
他们的话
不能听滴
差不多7点左右
我们就回家了
准备下
看戏
吃东西鲁
不久他们就回了鲁
看戏中
不久藕就下去和妈米谈天下
一下子
就上来了
huhu
多下可能要睡觉了
明天又想p勒
TT
怎么办
藕要学藕隔壁的大小姐了啦TT
星期五要打针呢
不懂痛没有?
米修米修
藕会想你滴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