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hehe
今天藕做乖乖女啊XD
早上起来
omg
肚子痛啊
好来不来
就是要偏偏这个时候来
呜呜呜TT
不久就下去吃东西咯
hu ?
爸爸煮鲍鱼呐
是真的呐?
藕也吓到><
还以为他骗藕勒XD
吃饱了
藕就上去上网那些鲁
本来想看戏滴
pps表给我看啊TT
伤心咯
一直上网上网
hu
下去和妈咪谈天
藕和妈咪说
藕要染头发鲁
他竟然答应啊
藕和开心鲁
但是不懂谁帮藕呐
颜色也是还没有买
最后还是取消了
不久
朋友打来谈天下
说了很多废话XD
好闷啊
藕就拿新衣来搭配鲁
明天藕很想穿藕最喜欢的衣服呐
可是又是黑色啊TT
藕又怕他们会吊我啊XD
所以选择...
表和你们说
其实藕也是在考虑着XD
哈哈
4++妈咪叫我去洗鞋子呐
我最dulan爸爸帮我镇鞋子的咯
藕和妈咪说
做么他这么八滴
然后妈咪就吊我咯
不久妈咪就叫藕下去吃饭鲁
藕就表
以为还饱呐
妈咪又吊我TT
可怜滴我啊TT
刚好藕开babe的blog
他的歌又突然见出来哦
藕的眼泪也是慢慢流下来了TT
哭下
不久藕感觉很累
就跑去睡觉了
8++才起来呐
好累啊
谢谢babe们
一直信息新年的祝福呀XD
不久朋友*就信息藕鲁
藕很精神啊XD
哈哈
一直信息鲁
期待12点
藕要信息给他XD
hohooh
不久藕就叫爸爸煮东西给藕鲁
原来原来
爸爸有留菜给藕勒
开心到XD
不久吃饱了
妈咪和藕说
他有买藕最喜欢的饼干给藕勒
huyoo
藕就飞下去eat eat XD
藕感觉到藕很幸福呐
你们会不会觉得XD
但是藕不会珍惜呐
之前朋友*也是叫藕表这样对他们呐
藕知道了^^
藕想睡觉啊
pps又表给我看
我快要闷死了啊TT
爸爸和藕说
明天早餐吃汤圆饱啊
去乡下哪里才吃东西啊><
可怜啊
明天谁可以做爱心早餐给藕啊XD
哈哈
还有2个小时多
就是新的一年了D
huuh
藕一直信息朋友他们
跟他们拜年XD
哈哈
期待期待XD
等下可能要帮忙妈咪做东西啊
米修米修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