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很狗啊

hehe
今天起来准备下
就去买东西先
本来要一样东西滴
hoho
刚好爸爸经过啊==
藕怕
就表买了XD
不久就去朋友家啦
2点左右
怎么知道
朋友*睡死了
没有听
热啊TT
打了15分钟==
他终于听了XD
不久进去鲁
哈哈
谈天那些
不久藕就看他的电话咯
啊...
我很想放弃了
好想哭TT
考虑着
不久我们就玩电话的
game鲁
好玩啊XD
6++朋友就叫我们出去咯
ooommmgg
要下雨了
我们就快快XD
不久朋友就载我们去long gaii鲁
在车的时候
很好笑啊XD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鲁
谈天那些
妈咪打来
说废话==
不喜欢听
不久我们就去cc咯
11++妈咪又打来
吹我回家
藕就和他说多下
不久就打机咯
他又打来
问藕在那里咯
怎么知道
藕没有想到他会来找藕
不久藕就拉米哟和我一起去咯
怎么知道他就在那里yam我
算了啦
还叫我不要和米哟在一起这么多
还有很多很多
不久藕就叫他回家咯
死都不要
还做麦那些小孩子的样子出来==
很狗啊
妈咪说
他要带藕去感化院
啊哟哟
说了几次了啦
最后麦是没有去
你要带我去就去啦
我没有东西的
不久藕就去cc
他也跟麦
算了咯
他要做到这样
我也没有办法的
不久藕就叫他回
死都不要
不久藕就一直打给朋友他们
啊....
不久和妈咪谈下
电话掉了
啊哟哟TT
不久妈咪就和我说
你和我现在回家
藕就问他
藕怎样回咯
他就藕说
你走路
然后藕就和他说
你不会架车出来载我啊
他就静静
不久他就回家了XD
不久藕就进去咯
不爽啊
不久和朋友他们谈下
不久藕就回家了

在车又说
你知道很烦吗
不久回家了
等他开门
就进去房间了
很想哭咯
haiz
不久和朋友他们信息
我想大大声说
妈咪你很狗啊
我懒7讨厌那些人
不要回我信息
我不理是谁
我就是讨厌!!!
谢谢你们给藕生日祝福XD
今天很不开心咯
算了啦
明天我也知道我会不开心的
明天头发怕会中啊XD
指甲还没有弄掉啊TT
死没有啊TT
我不想活了啊
生日都过到不开心
玉云你说的对
要过生日来做么
又不开心
又没有的庆祝
我现在情愿死吊
我决定了
放弃你
但是我不懂做到没有啊
反正你们每次都有信息

每次看信息
心都不爽了TT
haiz
我也不想说这么多
费事==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要怎样办
等你的答案
等到现在
我...
又要去读书了TT
haizhaiz
不懂明天去哪里....
米修米修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