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我有了XD







hehe
今天早上10++就起来了
不久藕就睡下鲁
听歌
藕就想东西鲁
突然哭了出来TT
乱想东西
不久11++就起来鲁
就叫妈咪打包给藕鲁
不久吃饱了
上网那些鲁
不久就信息朋友他们鲁
我有了XD
不久侄女就回来了
谈天下
准备下
我们2个人去jusco鲁
出去到
不久看到bas勒
就上鲁
他还问我们要去哪里勒
不久看到jusco了
还以为bas有去那里滴
怎么知道
没有
他就停在carrfour哪里鲁
害到我们
走到几远下
侄女就吊我XD
可怜啊
我们很(fish)下
不久我们就去炮兵鲁
很多人
藕就请侄女吃鲁
因为他昨天生日么XD
不久我们就去jusco鲁
走走下
不久我们就去吃
这个这个









哈哈
我和侄女在那里一直在那里笑呐
因为因为
第一就是
他本来要拿他喜爱的东西滴
最后拿错
表紧鲁
就看书叫咯
怎么知道
和刚刚那个一样
好难吃
我就在那里笑他呐
第二就是
我们算钱的时候鲁
他叫3样
我们就在那里算鲁
他滴
rm3+rm3+rm4=rm10
怎么知道他算到rm11
好奇怪鲁
刚好我又给他搞乱呐
我也算到rm11去
好笨呐
最后我就用手算给他看
rm10
他又说不对呐
真的气死我
不久我们就在那里笑起来了XD
笑到肚子痛XD
我们吃到要吐了
因为饱么XD
不久我们就乱走咯
又不懂要去哪里呐
就去这里这里



喝茶下
看到朋友呐
谈了下
不久侄女又要吃蛋糕呐
我们就去吃鲁
一人一个鲁




他和藕吃的不一样滴
这个蛋糕还好丫
但是我吃到这里就走人了
因为饱饱饱死XD
不久本来是要姐姐来载的
最后没有
因为侄女要做bas
ok lol
藕就陪他鲁
怎么知道我们看到bas从另外一边走
我们就mis了
不久藕就叫姐姐来载我们鲁
怎么知道又给我们看到一辆
我们又不可以上呐
因为
姐姐来着了
不久姐姐说来了
我们麦去may bank找他咯
又看到bas鲁
不久我们就去那里
怎么知道姐姐说他在那里等了
不久过去到
又没有看见啦
不久他就说他在desa parcity的may bank鲁
藕就说不是那里勒
不久他就在那里发脾气鲁
算了
藕们也是很生气
搭taxi回啦
一回到家就吊妈咪先
因为姐姐说是妈咪说我们在desa parcity那里滴
死吊乱吊咯
爸爸也是有错
和姐姐说
我们在那里==
我就在那里说到很大声咯
不久哥哥就说
姐姐的错
不会问清楚滴
不久藕就上去准备下
不久姐姐回来了
谈天下
又吃东西
哇塞
真的饱死我了XD
不久藕们就看戏鲁
好累
对不起呐
今天没有出去喝茶
不久藕就看书包鲁
怎么知道
omg
我的铅笔盒不见了TT
里面有我的秘密啊
死咯
明天怎么办
不用了咯
我的秘密给人家看完了咯TT
hu
算了啦
也不是很重要XD
今天出麦开心下滴
今天超想去他家
但是又不可以TT
好失望TT
有机会滴XD
哈哈哈
好累了
要oioio了
明天还要读书TT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