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我怕我怕我怕啊













hehe
今天6+20分才起来呐
准备下
上网鲁
hu
今天藕带黑色lens呐
怕了
不久就去学校啦
藕没有去食堂勒
paise
还要给他们在那里等我啊
藕就和朋友谈天那些鲁
听老师yam下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kns啊
今天才19个人来吧了啊
很懒7闷啊TT
38qiing又没有来呐TT
hu
无聊啊
表说学校了
回家准备下
藕今天穿t-s
还要牛仔裙呐XD
3++朋友就来载我了
在路上
藕说笨蛋弟弟的头发很像啊旺XD
真的很像呐XD
不久就到ts了
肚子饿了
藕们就去马桶餐厅咯
藕们有偷拍啊
但是没有放上来XD
不久吃饱了
藕&miyo&apple陪我去弄眉鲁
hu
说好了
怎么知道笨蛋弟弟他们知道我们在那里啊
但是他们没有进来呐
paise啊TT






拍照拍照XD
不久藕们就去找他们了
一直走走走
hu
没有什么衣服给我买啊
不久我们就去ts咯
看看看
很累啊
不久miyo就帮小猪选衣服咯
小猪去试衣出来的时候
成熟了XD
不久我们就分开走咯
我和小猪咯
hehe
累啊
一直看鞋子XD
7++去一间看
哇老
藕很喜欢啊
最后我和小猪买一样滴
高跟鞋XD
不久藕们就去找他们咯
笨蛋弟弟又发脾气
haiz
很辛苦咯
小猪就哭
藕就陪他去厕所咯
不久不久
就去找他们了
hu
不久藕们就回家了
在路上
真的很安静
安静
吓死人啊
不久笨蛋弟弟就载我们去cc那里鲁
谈天下
喝茶
10++藕就回了
突然下雨了
很希望下到明天啊
然后明天就不用读XD
哈哈
回家准备下
冲凉鲁
上网那些咯
看到她给他评论
心有点不舒服
我很怕
你们复合TT
怕怕怕怕怕TT
我也不想是啊
要去睡觉了
好累
好怕
好辛苦TT
藕在等待着^^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