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2/2/2010XD更新过

hehe
2/2/2010
再更新过XD
早上藕来不及勒
快快
时间表换了
铅笔盒不见了
hu
藕就决定乱乱收拾XD
不久就去学校啦
藕们就去食堂鲁
朋友他们来了
朋友和我说
如果你后面有一个东西
你会怎样?
藕就答
没有怎么鲁
怎么知道小猪叫了一下
还以为什么事情
原来是蝴蝶在我的衣服哪里==
大惊小怪XD
不久我们就去排队那些了
回班鲁
和qiing&璇欣他们谈天鲁
谈下
qiing要哭了
因为一些事呐
哇老
今天下课很快勒
因为换了时间表的关系XD
去食堂
谈天那些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不久藕就去qiing位子哪里鲁
看到有bear bear呐
原来是福俊要送给他爱人滴
他的爱人生日勒
好幸福呐
藕也想有这样呐XD
sn节
我们几个人在班谈天那些
所以懒得下去
我们很大胆了XD
藕们就叫朋友帮我们买东西上来吃鲁
一面吃一面谈XD
bm节的时候
我和qiing就下去买珍珠奶茶鲁
在楼上看到pn lee勒
怕死
叫那个人快快
不久qiing差一点就pk了
我一直在那里笑勒
不久我们就去dewan那里喝鲁
看到朋友他们
谈下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放学了
我们就上去看朋友告白鲁
他好paise呐

不久我们就下去了
叫他们陪我回鲁
和小猪玩
不久藕就带apple进我家里面
小猪就在外面呐
傻婆来滴
不会跟进来
热死他XD
不久藕就放人
准备下
上网那些了
不久xiiao sen 就叫藕陪他吃东西鲁
反正藕这么空闲
就答应了
3++就出去鲁
看到一班朋友他们
有人吃醋XD
藕感觉很辛苦咯==
不久我们就去77哪里吃东西鲁
那个xiiao sen吃东西很cute勒
笑死藕勒XD
不久他就陪藕进了钱
他就陪我回家了
他还要经过藕的家哪里勒
幸好藕的家人没有看到
如果看到的话
我一定杀死他XD
哈哈
不久藕回家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看戏
吃东西鲁
帮忙做家务XD
乖勒
晚上准备下
就等朋友来载藕鲁
很久啊
刚好啊姨有来
藕就叫他载我去cc鲁
hu
今天digi不懂做么鬼的
一直没有线
气死人啊
不久看到朋友
他的头发后面很好笑呐XD
谈天下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鲁
Wawa&miyo
今天不懂做么勒一直在那里笑?
其实是我们啦XD
29号啊XD
1++就回家了
不久回家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藕很累呐
不想读书勒TT
等下等我的更新吧XD
米修米修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