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hehe
今天今天
10++爸爸就来藕的房间鲁
不懂他说什么东东XD
听到他说打包kfc给藕==
2++干哥打来
藕很懒惰听
不久他信息给藕鲁
和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呐XD
不久朋友*打给藕
好累啊
因为他被电话吵醒呐
所以也吵醒麦我呐
谈下
不久就起来准备下
怎么知道
3+的时候
藕好了
妈咪不给藕出去
说藕一出去
就当做没有生过我这个女儿
还有搬完全部的衣服出去
不可以看到一件衣服==
又说男朋友
有关到事咩==
fuck
还有很多很多
藕就一直顶咯
爸爸又加进来说==
oooommmmgggg啊
藕哭了
在下面听他们说&@%
啊啊啊啊啊啊.....
烦死啊
爸爸又表载藕出去了
算了啦
藕就回房间
考虑啊
一直在那里哭哭哭
哭到眼睛肿肿滴
不久藕想好了
出去XD
怎么知道
妈咪很懒7过分咯
锁头他竟然帮我换掉啊==
就上去说妈咪
妈咪就没有出声音
爸爸勒
就一直吊吊吊==

你知道你很烦吗
不久藕也是哭着回房间
哭哭哭
不久妈咪就下去了
藕就去爸爸房间
和爸爸说
永远都不是我的爸爸
藕就直接回房间了
不久藕就躺着睡觉咯
爸爸就突然进来
说妈咪出去了
你快快出去啦
藕就立刻起身吊他
吊到我的声音都变了
在那里喊啊
不久就大大力关掉那个门
现在什么意思哦
刚刚说表给我出
表载我出
妈咪出去了
和我说什么懒话==
sohaiiiiiiiiiiii
不久藕就打给朋友*咯
一面哭一面在那里说
不久谈完了
藕的眼泪一直流流流TT
很过分啊
不久藕就去睡觉了
6++就起来了
和朋友他们信息下
星期二和玉云一起庆祝生日XD
开心开心
我们要开开心心滴过生日
礼物我们都已经买好了
你表在乱想了
期待星期二XD
不久和朋友谈电话
朋友朋友
你们要好好珍惜对方呐^^
不久藕就上网那些鲁
一直看戏呐
又在乱想东西
又哭包TT
huuu
看fb鲁
谢谢你们给藕生日祝福呐^^
看到你和他chat
心里很不舒服TT
早上到现在还没有吃东西啊
胃痛
又和妈咪没什么2句
下去到
爸爸又说我
然后藕又吊他
真的是气死人啊
一直说说说
不久叫妈咪打包给藕
怎么知道他打包回来
打包错了
藕就说他
==
不久就上去看戏
oooohhhxx
开始有人放炮了
哇老
怎样看戏哦==

藕就弄东西咯
在那里研究XD
不久就去外面看烟花XD

看不到
就去爸爸的房间看
美呐XD
不久就看戏鲁
不久妈咪就叫藕下去帮忙
hu
吃东西
吃饱了
上网那些lu
好累啊
明天又没有去学校
刚妈咪说几时去弄头发啊TT
我不想提
妈妈就偏偏要说TT
呜呜呜
我很讨厌那些人
信息他表回人的
heng
期待星期二XD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