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藕滴生日♥0223♥










hehe
今天藕8++起来准备下
冲凉
拍照XD
10++姐姐就打包给藕吃呐
11++朋友就来载藕了
我们就去jusco鲁
去找apple先
那个笨蛋弟弟很搞蛋咯
手不干净
要弄藕
害得藕避开他XD
不久他就和apple握手咯
omg
apple手中了啦
不久我们就去厕所鲁
拍照XD














出来了
我们就去戏院哪里
偷拍滴
hoho
不久我们就进场啦
藕们就看这个这个



2++就看完了
不久就去吃东西鲁
欢喜地XD
不久吃饱了
笨蛋弟弟&小猪他们就回先鲁
我和apple就等wawa来鲁
怎么知道我和apple打赌鲁
哈哈
最后apple输了
开心死我啊XD
不久我们就去买东西鲁
陪wawa剪头发
不久我们就去吃炮兵鲁
因为半路上
下雨XD
我们在那里谈天那些鲁
吃饱了
就去找东西鲁
我们从炮兵去到甜品哥哥那里啊XD
厉害勒
不久omg
wawa突然说要喝coka
藕们就去papat rich
写错表怪我呐XD
喝茶鲁
谈天
突然起了大风
又下雨啊
冷死啊
不久我们就去搬进去坐鲁
hu
还是喜欢外面多点XD
7++apple的妈咪就载我们去bas站那里鲁
找朋友下
不久我们就去朋友家鲁
谈天那些鲁
不久miyo就来载我们去pm鲁
走到10++
热啊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鲁
喝茶那里很闷很闷
因为没有zoey在的关系吧XD
哈哈
不久朋友说有一些事情
我们也跟着去鲁
半路中
又不懂做么呐
我们就回去cc那里鲁
谈天鲁
1++等朋友来
不久载娃娃回先
我们在车上好无聊呐XD
不久就到藕鲁
回家准备下
好累啊
藕要谢谢zoey陪我呐
还有啊9^^
明天很多人去金河呐TT
藕没去呐
答案姐姐了
我之前一直放他飞机勒
hoho
我也不想滴
藕很想念你呐
米修米修
muackkk
藕滴生日♥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