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hehe
今天&昨天
忘记几点起来了
准备下
看戏鲁
6++朋友就载我去金河鲁
走走鲁
不久我们就去ts
怎么知道
走走下
藕的鞋子坏掉了TT
就去买拖鞋穿先鲁
不久就去下去哪里买鞋子鲁

买回一样滴
不久朋友就载我去鸟笼哪里鲁
藕就换鞋子
和朋友他们谈天鲁
看到朋友*回来了^^
不久谈谈谈
怎么知道
我的鞋子又坏掉了TT
omg
又来咩
不爽啊TT
就乱丢掉鲁
就换拖鞋
气死我啊
不久就上朋友的车
吹冷气鲁
谈天那些鲁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鲁
gasolineXD
差不多要2点的时候
藕们就去朋友*家鲁
赌博XD
hu
不久他们就去买东西鲁
在只有我&朋友*景华鲁
不久朋友*就藕上去鲁
谈天那些鲁^^
不久我们就赌博鲁
玩到差不多要6++了
藕们就回鲁
藕就在他家鲁
准备下
不久谈天那些
就睡觉了
zzzz
今天今天
下午就起来了
起来谈天那些
本来藕们要出去吃东西滴
最后藕帮他弄豆豆
又刚好下雨呐
藕们就叫mc鲁
藕就不要给朋友*听
他就一直在外面XD
不久
怎么知道
他和藕们说要8++才可以送来呐
气死人啊
朋友*一直听到藕的电话一直向
他不给
他就信息给他的x鲁
藕就很生气呐
不久他的X 信息来了
藕就一直跟他拿来看鲁
他不给啊
最后藕就表理她鲁
他才给我看^^
哈哈
刚好景华打来
藕就冲凉鲁
准备下
不久景华就来了
藕就在上面鲁
藕就拍照XD














样子有点惨呐TT
不久藕们就出去鲁
omg
最讨厌下雨的咯
那些东西
一直弄到藕的脚
讨厌死啊TT
不久我们就去鸟笼吃东西咯
从7++叫
吃饱了
他都还没有来呐
藕们就去cc鲁
打机XD
藕很想睡觉啊
闷啊
等到10++
朋友就载我去找娃娃鲁
不久藕们就去cc哪里
谈天下
不久藕们就去喝茶鲁
朋友请呐^^
不久我们就去朋友家鲁
他们就玩牌鲁
不久到我们这里了

藕就rm1慢慢来玩鲁
不久我们就去外面鲁
谈天那些
不久他们就再玩鲁
因为藕在不爽着
越来越多人玩了
藕就加下去鲁
慢慢滴
今天藕赢了rm20
哈哈
3++就回了
哈哈
朋友朋友*
我记得你刚刚给我什么哒
开心死我XD
不久回家准备下
上网鲁
等下要睡觉了
明天又不懂去哪里呐
帮我想XD
晚安
米修米修
muackk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