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miss u XDsha lao

hehe
今天今天
11++爸爸突然进我房间
还以为什么事呐
他帮我关窗帘布XD
hoho
自己都吓到XD
不久藕就睡下鲁
12++就起来准备下
不久姐姐就叫我鲁
下去鲁
怎么知道
我的肚子胃痛吧
一直吵他们买东西给我吃XD
怎么知道2++他们才打包回来
hu
不久昨天我答应的妈咪
说今天帮手做东西鲁
还以为很多
怎么知道还好吧了
藕就和姐姐换鲁
因为姐姐炸蟹肉黑黑的
所以藕就直接来

可以当做饼干来吃滴
从2++开始弄
弄到6++
热死呐
不久就去冲凉那些鲁
本来要去载表哥他们的
姐姐忘记了他们
又去载鲁
我们在车里面
说了一些东西
很好笑呐
不久我们就去selayang哪里吃鲁
不久到了哪里
我的姨丈说你一定有男朋友咯
我说蛤==
不久他就和我说那时看到我?
奇怪
还以为他说看到我和一个男生XD
原来不是
不久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谈天那些
不久我们就去外公家鲁
要回的时候
他和我说那时在poppy看到我==
奇怪?
他还跟我的妈咪说
害到我妈咪吊我TT
不久我们就去外公家鲁
进了去
姐姐就开门鲁
怎么知道我没有耐心
我就说
我开啦
怎么知道我也是开不到呐
最后给外公开XD
进了去谈了天
藕就送我今天藕煮的东西给外公&啊姨鲁
怎么知道
外公和我说一个东西
还以为他不会吃我煮的东西的
怎么知道他好像上瘾了
一直吃XD

因为好吃么XD
自赞XD
10++我们就回家了
在路中

今天的月亮超圆滴
还很亮哦
不久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11++等朋友来
又出去喝茶XD
朋友他们今天很好笑下XD
不久谈天那些
看到jj
他就打我
麦打回他鲁
他的脚红了XD
不久他看我的电话咯
一直问我问题
我又不懂怎么答呐
又气死我TT
1++就叫朋友来载我回了
回家准备下
上网鲁
明天没有读书
爽呐
今天是我的侄女生日呐
生日快乐hoho
最近很多人生日呐
想念傻老呐
米修米修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