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hehe
今天去bm
11++就起来了
准备下
12++看到apple没有信息我
我麦打过去咯
怎么知道
他和我说他来着了
==
吓到
不久就开门给他进来
谈天
帮我弄电脑下
我们就出了
1++就到哪里了
什么也没有想就进just k 了
唱3个小时
唱唱唱
3++我们还以为到时间了的
怎么知道
还有free多一个小时
我们忘记了
就在那里唱
唱到表面上好像没有变
其实我觉得声音变了==
今天唱到死过多
终于给我找到
我爱他的歌
一直唱
其他的歌
到最后
我觉得不好唱
就next到
ha
4++就出来了
本来有meet joey &xiao huii
不知道几点他们就走了
所以没有meet到
对不起^^
不久就去W.G.
吃东西鲁
我叫了这个甜品
我的最爱
超好吃滴XD



藕吃到一半
看到有客人进来
坐一下
就走人了
不久也有一个也是这样==
吃饱了
我们就走人
去戏院鲁
怎么知道
那些戏很晚才做
所以我们就没有看
去走下
看书下
不久就回家了
今天实在太早回家了
超不习惯的
hehe
照片和apple








今天是apple的生日呐
明天他就要回怡保了
自己要小心呐
下星期XD
wait me
you 104 me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