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hehehe
今天10++自己就自然醒了
然后有一个朋友打来
谈天
房间本来就是我一个人
他说我隔壁还有一个人
还有一个女生的笑声呐
一直吓我TT
不久到我打给朋友鲁
谈谈谈
就去准备了
要去之前爸爸就给我RM200
因为我要买东西么
1++就到哪里了
买读书鞋的时候
我拿8号鲁
怎么知道很大勒
就拿7号
更加大
那个人也吓到
不久就拿6号鲁
就刚刚好^^
然后就去买化妆的
不久就去买耳环&颈链&脚链
然后就去买鞋子鲁
在那里看到包包就买了下来
怎么知道
给钱的时候
omg
爸爸给我的钱
用完了
幸好我自己有带钱去
要不然给爸爸说我
TT
自己出了25吧了^^
不久就和爸爸说
爸爸说我用钱这么快啊TT
其实我还想买其他的
爸爸给我的钱我用完了
我又想和他在拿的
又怕他吊哦
最后回家TT
没有的买
下次再买TT
可怜的我XD
不久到家
一个字累TT
不久上网那些
3++肚子叫饿了
就叫爸爸带我去买东西吃咯
他一直说我
因为我今天用掉他的RM200TT
不久打包回来
看戏
和我的DEAR 小猪chat
chat到他说被我感动了XD
不久就去准备了
7++哥哥就载我们去咯
去油站等他们鲁
有2个人在一个竹哪里拍照XD
不久我们就去鲁
在半路中
啊姨带路
带到不会去了==
不久就到了鲁

那间明星有去吃过的呐^^
谈天那些
我表姐的儿子他==
有一辆lori经过
那个lori上面有登的
然后他说有消防车经过
然后有一个人说
你读书读去那里了
我们就在那里笑
给他炸到==
不久棚菜来了
他是一个窝
然后很多料的
很多我都不能吃
有2个人知道我不能吃那些
所以快快拿给我^^
感动XD
9++就回家了
本来要喝茶的
最后我还是回家了TT
明天再看去哪里鲁
siien勒
yeah
要2010年鲁XD
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要做到呐
加油!!
我想他XD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