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hehe
昨天我早上8++才睡觉呐
死没有勒

冲凉了才来睡觉

睡到下午5++才起来
自然起身XD
少见呐
不久准备下
上网那些
不久就下去吃饭鲁
看到都没什么胃口==
不久上去上网
7++姐姐回来了
上来我房间
他说我你是不是冷血的
然后还有很多
表理她

讨厌XD
8++妈咪就去外公家呐
我没去
因为..
我不喜欢我哥哥载==
XD
就这样没去
姐姐在那里上网咯
我又闷咯
躺躺下
睡觉了==
8++就去准备冲凉那些
等朋友来载鲁
喝茶
不久看到朋友来了
哇老
黑了
吓到呐
Xd
不久我们就喝茶谈天那些鲁
又有一个笑话呐
我忘记了
paise呐
不久我们就载朋友去另外一边喝茶鲁
朋友说他今天没有吃到汤圆
我们就陪他去甜品哥哥那里吃呐
XD
12++就走人了
因为要关了呐
不久我们又去另外一边喝茶
在那里我现在想到都好笑呐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说出来呐XD
1++我们就走人了
我们就去miyo家咯
本来等朋友来的
要喝茶的
最后他没有来到
算了咯
在那里好像胃痛这样勒
又好像不是
又痛呐
不久朋友的妈咪就来载我们回了
回家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肚子那里好像又在痛回TT
回家信息我的babe
和他说刚刚喝茶的东西
想到我快疯掉了
XD
因为我喜欢他^^
相信没?
现在我的心情开心到疯掉了
哈哈哈
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很想他快快到XD
要去看戏了^^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