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星期四&星期五^^

hehe
星期四
有点忘记了
paise
4++起来准备下
10++朋友就来载我出去了
喝茶下
不久娃娃就回了
我&miyo&xiiao yan在那里闷死==
不久朋友就带我们去long gaii
很多现场勒XD
3++就去和朋友喝茶鲁
不久就载朋友回先
然后我和燕
决定了
不想睡觉
就去ex那里咯
不久小燕就要回了
因为他家人一直打来
不久我和一个朋友载他回咯
我就去ex那里鲁
看朋友玩
他很好勒
但是他都不是我的男友TT
8++才去朋友家睡
很累
回到朋友的家
我才想到
omg
我的电话在ex那里充电勒==
忘记拿
死了咯
但是我一点都不怕勒
因为我知道我干哥哥一定会帮我看着滴
XD
睡到下午4++就起来准备下
5++朋友的妈咪就载我们出去喝茶&吃东西
不久就去拿我的电话来看
17个miss call
还有信息
快快回XD
不久米哟&燕就到了
谈天那些
我今天不知道做么咯
头脑傻了咯
头脑不知道去哪里了

不久我们就载朋友回先
然后再去朋友家
不久就去ex 那里下
不久就去吃东西
在那里我打了一个电话
huyooo
和妈咪吵架咯
刚好他又在外公家
说了很多咯
傻的
不久我们就去载燕回家准备先
然后半路中
他和我们说
他好了
真的给他吓到咯
好快
不久载了他
然后我就回家了
他们就去poppy^^
我只好下次去鲁
10+30分到家
好早勒==
不习惯
现在累了
等下看戏了
就去睡
明天再出^^
missing you
muackkk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