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hehe
早上11++就起来
准备下
就叫爸爸带我去工厂哪里
要谢谢我的babe玉云
他淋雨等我
真的要谢谢他呐
爱死你

不久就去miyo家鲁
一去就去到7++
在那里做么呐
看戏
msn
听歌
今天一直和38 DEAR MM
msn

他很nice呐
爱死他XD
7++我们就去ex哪里下
谈天
吃东西
要去的时候
我pk
痛死==
8++朋友就来载我们了
去pm
走下
就去出草场咯
找MOW MOWxd
有事情
谈下
就没有事了
我们就走人
就去吃东西
xiiao yan他叫了一样东西
怎么知道
辣死我们
一直喝水XD
不久谈下
xiiao yan的妈咪就来载我们了
我和miyo就去ex哪里
wawa&xiiao yan就回家
谈下
不久miyo就回家了
我就和某人喝茶下
就回家了
在回家路上
我们说什么
我们知道吧了
我们分手了
因为.....
不想说
说了分这个字
我的眼泪流下来了==
TT
you 105 me
missing you
muac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