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爱过了才知道爱一个人很难
爱过了才知道什么是在乎
爱过了才知道什么是心痛
爱过了才知道要真的的爱
爱过了才知道如何去爱
曾经..我是个多么渴望拥有爱情的傻瓜..?
我以为每段爱情都会开花结果..?
我以为真的会有像童话般里的爱情故事..?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可是从我的爱情世界里看去.?
我是从来没得到过我要的爱情..?
是我自己做得不够比别人好.?
还是我更本不适合谈恋爱..?
一直以来为爱而哭..?
为爱而伤..?
对我来说是件平常事..?

每段感情~每段我遇过的爱情..?
真的多姿多彩..?
一次比一次还要伤..?

以前一段感情一星期..?
就变成三星期..?
三星期就变成一个月..?
一个月的感情..慢慢地变一年..?

很开心..因为我一次比一次得到真爱..?
但也是我一次比一次还要伤..?
相爱的就该一起..?
单恋的却要苦等..?
但为什么好好一对情侣会分手呢..?

我遇到的爱情分手原因都是这样的..?
变心了..厌了..没感觉了..性格不合..?
说到头来~都是个“变”字..?

性格不合吗..?
不可能..!!假如不是因为自己变了..?
那会性格不合呢..?
那会觉得对方开始烦..?
对方的种种不好呢..?
刚刚开始不是好好甜甜的吗..?
为什么到最后会性格不合呢..?

假如当你真正爱一个人..?
在你眼中他是永远最好的..?
不对吗..?
就好像刚开始热恋时那段难忘的爱情..?
天天都想依赖对方..?
天天都会想着对方..?
想着他好..想着他坏..?
就算坏..在你眼中也是最好的..?
他关心你..你会觉得窝心..?
他管住你..你会觉得她很紧张你..?
不过假如有一天你发现..?
他关心你时..你觉得好烦..?
他管住你时..你会觉得好讨厌..?
他做些什么都好..你都觉得是他不好..?

那是因为你自己开始变心了..?
人变了!心也跟着变..?
心变了!对对方也会厌..?
对对方厌了..?
不就是没感觉了吗..?
就这样另一方就会提出分手..?
而那个没变到的就苦苦的苦等?

而另一方就会觉得分了是因为对方不对..?
就会开始埋怨说对方的不好..?
然后觉得对方变了才提出分手..?
可笑!!爱情到最后会搞得伤痕累累..
是因为往往会发生这些事..
真的好一句
唔係你死..就係詎亡..!!


是不是觉得有意思呐
看到babe的blog这样写
我觉得有意思
所以我copy了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