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hehe
昨天一点敏感吧了
我一下子吃了4粒药
其实不能吃这么多的
算我变态吧XD
昨天蛮早睡觉
怎么知道
今天下午5++才起来
omg
自己都吓到咯
下雨好睡到猪XD

11++就被人吵到现在
不久就下去吃东西鲁
起来不久就吃刺激的东西
就是辣椒XD
吃到辣到我的嘴巴
喝水XD
不久就上网那些了
今天不知道怎么
房间里的杯子要掉了
我还傻傻的
呆着
haiz
幸好没有破到XD
今天和朋友谈下东西
听错了==
haiz
今天还发冷
幸好没有生病XD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吃的东西
刺激到我的肚子痛==
kns
dear小猪表哭了
坚强吧
7++肚子叫饿
叫老妈子买面包给我吃
^^
等到8++才回来==
9++朋友叫我出去喝茶
没有出到
早点说可能出到的XD
朋友和我说
不如你放弃他吧
haiz
你们在给我一点的时间吧
可能会做到呐^^
今天看到babe的blog
想回之前的回忆&听歌也是
哭了TT
真的是haiz
星期日出去^^
和家人XD
圣诞节想开开心心的过XD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