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hehe
今天4++才起来
准备下
突然妈咪进来
问我东西
问我什么呐
也是我等了他这句很久了
就是...............






你是不是有男朋友==
还有很多
就说有男朋友就带回来
不要再外面偷偷摸摸

听到他说
我开心死了^^

然后就去准备下
要出去了
6++就到哪里
我和朋友^^
在那里我也是有笑咯
但是没有像昨天那样XD
不久就去载娃娃
然后我们就去QQ哪里吃东西鲁
去找babe tiing
因为他生日丫
happy birthday
很多人在呐
说不完XD
不久babe huii&babe piing
2个人玩到喝酒去XD
不久其他BABE也是XDXD
不久朋友就载我们了
我们就去喝茶鲁
11++就叫朋友载我们去另外一边在喝茶鲁
我们的隔壁台
sohaii到死
等朋友来
等到12++不久就来了
才载我们回鲁
明天去看戏鲁XD
我爱他XD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