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hehe
昨天7++才睡觉==
睡不着
haiz
1++就起来了
冷气死到我
又睡不着==
就起来
上网
一直上到5++就去冲凉准备
吃都还没有吃
不久baka就来了
谈天下
又回他家哪里
拿钱
hohoho
远啊
罚他请我喝水XD
不久我们就去bank进钱鲁
不久就去pm



买东西的时候
一个东西不小心
弄到我的脚趾
妈害
叫哪里叫痛
因为是油弄到的呐
TT
不久就看babe他们
最近爱买裙子了TT
其实对每个女生来说
不奇怪
对我来说
我觉得我很奇怪啊==
自从那时我去1u之后
就爱买了
救命XD
lalalalf
9++就回家了
今天最早回家的一天咯
感觉怪怪的XD
回家准备下
吃东西
上网
看戏
XDXDXD
siien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