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hehe
我又哭了啊
表误会
不是为了他
是我的电话XD
TT
电话sot了啊
不是坏
表问我做么
我也不会答你们
paise
现在用的电话
我很难信息你们
第一全部号码不见了啊
有急事直接打来
不要信息
拜托
XD
早上7点这样起来下
就睡回去了
不久应该1++叫apple打来
TT
问电话的东西
一面问又要哭这样TT
haiz
想睡又睡不着了
因为电话咯
haiz
不久就起来鲁
准备下
看戏
上网
听歌
4++就吃东西XD
下去到
都不知道爸爸煮什么东东来的
蛮好吃下XD
不久就上去
一直研究电话
研究到我头要爆了
可以叫电话去死XD
看戏
6++叫妈咪拿电话去做
中间
听到哥哥在下去叫
不知道叫什么
没有理
不久叫了2次
我出去开门
又没有声
我麦没有理鲁
不久老妈子回来了
我中吊
做么勒
原来哥哥刚刚是叫我去听电话
我没有听到咯
所以中吊TT

下雨了
haiz
关电脑
费事

siiien死
不久开回电脑
才知道现在才这么早吧了
8点都还没有到
在家的日子怎样可以过呐
慢到XD
星期四去金河XD
missing you
muackkkkkkkkkk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