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hehe
今天10++姐姐就回来了
我就在那里做猪鲁XD
12++就起来准备下
本来要冲凉的
最后跑去上网了^^
不久就去冲凉那些
就等朋友来
在家又闷
一直看戏鲁
不久哥哥的老婆叫我
说送圣诞节的礼物给我勒
期待着
打开
是香水勒
玫瑰味^^
不久和妈咪谈天起来了
妈咪说
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孩子
好像我永远不会长大咯==
到了晚上朋友说来载我
开心死勒
下去我小侄女说
我的大小姐要去哪里啊
他给炸到==
我就在那里咪咪笑
不久就出去了
long gaii下
就去载朋友
然后再吃东西鲁
我们一直在那里笑咯
笑到我傻了呐
哈哈
真的超好笑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鲁
不久yan他们就去poppy了
我和朋友喝鲁
在那里也是有笑呐
也是笑死我
今天我不知道做么懒咯
一直笑
不久朋友来了
我不知道咯
闷闷滴
就躺着下
不久起来了
朋友和我开玩笑呐
我不知道又做么勒
要杀他
哈哈
开玩笑^^
不久我们就去ex那里
看朋友玩game
不久我们就开机鲁
我一开msn
wa
厉害到
不知道怎样说咯
XD
2++我们就叫面咯
我和zoey去鲁
2个傻婆在那里站着
然后听他说废话
不久我们就去ex那里
骗2个人说
他不要来这里了
怎么知道
他们被上当了
哈哈XD
不久吃饱了
3++yan他们就回来了
朋友答应我陪我喝茶滴
最后回来了
不久就回家了
累死我
回家打给朋友
谈了很久下
huhu
就跑来写blog
babe tiing
happy birthday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