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hehehe
刚刚那个我表了
因为好像很k水==
就重新写过XD
因为有些东西很多都还没有写下去
因为我空闲XD
11++apple就叫我起来
我准备下
1++就去miyo家
第一时间就是拍照
和贝贝XD
不久我们就去juscoXD
我们去搭的士
等待中
不久就有了
那个的士
差一点就po
死掉了
因为有一辆lori差一点就要撞死他了
我和米哟都吓到勒==
不久我们就去jusco鲁
到了
我们就去买戏票先
然后再去找娃娃&燕
寿司XD
吃饱了
我们就去看戏
我们进了
都是我们分开坐鲁
我和米哟XD
娃娃&燕
还没有开始的时候
我们就在那里38XD
不久要看完了
还有一个更38婆的
不认识XD
他很sohaiii咯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鲁
看到xiiao sen&kwam
不久MM说看到我勒
但是我没有看到他XD
6++等朋友来
等到天要暗了XD
打去家里
爸爸听
爸爸...你是谁
me..你的女儿XXX啦
爸爸...他出去拍拖了.....找他什么事
还有很多
爸爸竟然说我去拍拖XD==
不久朋友来了
我们就
去miyo家
谈天
上网那些鲁
9++的时候
omg
等那个朋友等到
我胃痛了
所以就叫米哟拿东西给我吃鲁
他拿他自己做的
超好吃
不久我们表等
直接出去
累死我们
不久解决掉我的晚餐先
不久我们就谈天那些的
不久娃娃来了
谈天那些
不久越来越多
不久看到朋友&干哥来
那个干哥
真的是
那是我在气着
叫他表在弄我了
不听
最后给我欺负XD
不久我和朋友就去ex 哪里鲁
看朋友打机

就叫朋友帮我按摩鲁
爽勒
XD
开心死
不久我们就去mc lu
吃东西
谈天下
不久要走的时候
叫干哥请我吃冰淇淋XD
出去到
他们要走了
吃到一半
就叫干哥帮我干掉我的冰淇淋的
最后没有
和他坐同一辆鲁
我在吃的时候
他竟然笑我吃冰淇淋的样子勒TT
算了咯
不久回去ex哪里鲁
等朋友来
最后朋友说没有人载我回勒
米哟就叫朋友来载他
我就没有鲁
不久朋友说有朋友可以载我
但是我表
因为我在想着叫另外一个朋友载
最后没有来
不久和朋友说我去他家睡
他也答应
我就一直在那里上网那些
干哥一直给我欺负勒
哈哈
因为他说我今天好像来也这样
气死他
所以他今天都对我很好
哈哈哈哈XD
不久上网下
累了
打给朋友
叫他回来的
怎么知道他没有听
所以就叫干哥去看他在不在麻麻档鲁
怎么知道没有==TT
不久就叫朋友帮我打
怎么知道他在栋球==
说还有来找我
还以为他回家睡死了
表我了
原来在栋球
吓死我XD
不久一直等等等
好像是5++他就回来了
他朋友就载我们回鲁
7++我们又跑出来了
又怎么
就是他要去打球==
所以我也出去
去ex哪里上网下
不久那个华仔
一直在那里吵
烦死XD
不久朋友就来载我们
去草场鲁
到了那里
我就坐着鲁
一直给蚊子kiss勒
很多XD
9++不久太阳出来了
热啊
最后决定回家
回到家
老妈子就刚刚好回来
就叫我看一样东西
他表看
他就拉我的衣服
呜呜呜
我的衣服
不用要了啊TT
不久就去冲凉那些
一直等爸爸回来
等到我睡觉了
本来答应去朋友家的
放他飞机了
对不起啦
表气
就这样
我就睡到4++
爸爸就一直叫我起来
起来
起来
烦死啊
最后还是睡下去
一直吵
最后我起来准备下
就下去吃
看到都没有什么开胃咯
眼睛都要关掉了XD
他们在那里说我
烦啊
上去上网鲁
看戏
blog
听歌
本来要去睡觉了的
最后去冲凉后
就精神了
不久就上网那些
到现在
siiennn
今天又没有出XD

说真的
昨天真的是很生气
又不开心
TT
感觉要哭出来了
有些朋友也知道
谢谢关心XD
http://milomeimei.blogspot.com/
他们很幸福呐
babe们去看看下
omg
要开学了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买XD
明天要叫爸爸带我去买
明天晚上啊姨叫我们吃东西
但是前天妈咪自己叫我表去
因为我不可以吃那些的
因为我敏感
不用紧
我不介意
刚刚啊姨在打来
问我要不要去
我很大声说
我不要去
我又不可以吃啦
就这样TT
我又觉得我说到很大声呐TT
不久姐姐打来
说找妈咪
我就说
你是
玩他XD
哈哈
然后问我
哇..今天你没有出去拍拖咩
我这个呆了
不知道谁和我妈咪说我拍拖咯==
还有很多
哈哈
不久爸爸一直叫我去啦
啊哦哟哟
最后我决定明天去
因为我有我自己的原因XD
会不会觉得我这篇比较长勒
哈哈
有很多废话在这里么XD
不说了
要去看戏鲁
我现在单身呐
不是在甜蜜中呐XD
我爱他XD
missing you
muac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