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hehe
继续XD
6++吧
打给DEAR小猪
他和我说一样东西
我一直在那里笑
笑到要肚子痛了
XD
7++就去准备
8++就去外公家
一下子吧了
就和娃娃去喝茶
下雨XD
不久就去babylon鲁
电话来
说外公晕倒吧
他们就去医院鲁
藕没去呐
不久喝完了
就去long gaii鲁
long去bream mall那里
有朋友生日
就去bream mall最高那里庆祝呐
不久我们就回了XD
不懂明天去金河
还是星期五XD
haiz
回到来
不知道做么很累呐
刚笨蛋打给我
原来他的电话和我的电话一样中
一样没有线
他做了电话很多次也是一样
最后他买了一架新的
haiz
595你没有用
我要换掉你了XD
气死我啊TT
今天要早点睡了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