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hehe
昨天5++才睡觉XD
傻了

10++爸爸就叫我起来吃kfc
他打包了
我很火
叫他出去
我表吃
其实我爸爸也蛮惨下
好心打包给我吃
我还赶他出去XD
^^]
不知道几点就打给他
很失望
说真的
那天分
我真的有哭
其实还爱你的
等下你就要去新加玻了
有点不舍得XD

今天又哭
想东西
想到哭了TT
不久准备下
2++侄女&圆有来
我开心呐
很可爱
爱死他们

不久他们叫我带他们去后面哪里买东西咯
侄女说请我XD欺负他
4++就回来了
侄女&圆他们38
一个哭
一个在那里跑==
XD
我快要饿死了
快快去解决我的餐
早上到现在
TT
上网看戏
没有的上其他的很lag
可怜呐TTTT
晚上了
也是吃回中午那餐
吃到要呕
明天可能和朋友出去
或者家人鲁
只有一个选择吧了TT
星期六去金河
走走鲁XD
考虑^^
晚上的时候
妈咪叫我开门
问我是不是在哥哥的房间吸烟
我傻吊
我没有做过啊
然后我过去我哥房间
的确是有烟味
我们整家人没有吸烟的呐
除了XXX
表说名字咯
费事^^
我爱了了一首歌
我很想爱他
蛮好听下^^
mi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