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hehe
我很空闲
刚刚那个blog
我又不满意
所以又在写过XD
paise
昨天5++才睡觉呐
因为谈电话咯
不久就去睡觉了
今天4++才起来呐
还被爸爸说XD
不久起来准备下
就下去吃东西了
5++又跑上来上网鲁
不久圆圆&侄女他们回来呐
圆圆生病所以我没有和他说话呐
费事等下他吐XD
今天我的小侄女他今天不知道做么懒
帮我折衣服呐
好像很喜欢这样
我麦叫他帮我咯
怎么知道
拿出来了
他才说我不要弄了
炸到
不久他们就回了
7++就去冲凉那些
本来要出去的
最后没有出到
顺便等朋友的答案
等到我打给我的朋友鲁
谈谈谈
谈到很久下
最后没有出去到
9++本来要出的
最后也是没有出
幸好没有出呐
因为又下雨了XD
刚好肚子饿
下去找东西吃鲁
煮了3样东西XD
然后放着
没有洗
懒呐
不久就上网看戏鲁
不久打给我的DEAR小猪XD
谈下
不久上网那些咯
siiien lolololol
明天去bream mall
可能会早睡呐
要不然累死
明年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每次晚睡
晚起
><
一定会在学校睡死呐XD
24号&31号怎样过
还不懂呐
星期日不在
晚上在onXD
朋友...我想你幸福
有些不是属于你的
就不是你的
我也想通了^^
但是也要给点时间么XD
还有还有
傻婆apple
生病了就要照顾自己么
喝多点水么
做工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呐
不要累坏呐
XDXDXD
很闷呐
missing you
muac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