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hehe
刚刚写的blog我不要了
觉得很...不会说XD
今天12++起来
不久就叫娃娃起来鲁
不久打给他
谈下天
不久就去准备了
准备时
haiz
都不知道要那件呐
烦死啊
最后决定了XD
刚好朋友要来了
就在下面等鲁
一直听爸爸bilibalalal==
不久朋友来到的时候
kns
我开门的时候
门弄到我的头
痛死啊TT
不久就上车
谈天呐
不久就去jinjang下
才去swXD
去到哪里看到YTOU呐
leng luii了
不久我们就走走下鲁
买下东西
不久就去MC喝茶下
等朋友
不久我们就走人了
今天一样东西都没有 看中呐TT

不久我们就去喝茶鲁
叫了一样东西吃
胃痛了
早上到晚上7++才吃呐
不久要回的时候
打给妈咪
本来要去医院的
叫妈咪等我
最后我没有去到
paise
哈XD
不久就去载人
载去小燕家
不久朋友就来载我们了
谈天
不久就去载朋友鲁
载了就去喝茶
喝玩了
就去ex哪里下
等朋友
看到朋友的车
就上车
谈下
不久就去喝茶了
今天我不知道做么咯
kns
我很粗噜XD
朋友一直说我呐
又被他气死呐
TT
不久等朋友来
谈谈谈
喝茶
不久他们就来了
看到他
说话吧了
要走的时候和miyo在路上
谈天XD
不久朋友就载我回了
回到家
心不知道怎么
很辛苦
很辛苦到和朋友信息
不久和朋友信息
说了一些东西
朋友问了我才想到
其实你有了
我都不介意
因为...要朋友问我先
才答呐XD

现在的blog是不是比较好点呐
刚刚的是不是不能看这样XD
我很想爱他XD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