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hehe
昨天3++才睡觉
累死
今天4++就起来
侄女他们一直叫我
表理她们
一直睡
5++才吃东西
准备下
我就一直在下面
吃饱了
帮妈咪弄汤圆XD
kns
2包小小的
我竟然弄到7++
累死我
我弄完了
才想到
和妈咪说
做么我要弄到这么辛苦哦
冰厨这么多盒
随便拿几盒来煮麦可以咯
他答我说...人家订了的
炸到==
不久准备下
一直等啊姨来载
9++才来
在家问妈咪
要喝茶
他说
你和我去外公家才说
直接去到外公家外面
说朋友来了
直接上车
表理她

去喝茶鲁
去找miyo先
然后再去喝
在那里有一个笑话呐
就是朋友和他说国语啦
朋友说我要糖果
他竟然给他糖
还要在那里做戏XD
11++我们就走人了
去另外一边喝茶呐
喝到12++就回了
现在我感觉到他们说你的感受了TT
真的很想哭
这几天没有哭了
回家开歌来听
眼泪都掉了下来TT
我也不想说这么多
打给朋友
谈一下子
就关了
很想睡觉
累了
不睡...怕乱想东西TT
haiz
冬至节快乐XD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