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继续

hehe

12++

肚子饿了

就叫爸爸买kfc给我吃咯

怎么知道等他

我睡着了

叫我的时候

好像没有什么胃口吃呐

吃到一半就给他吃了

上去上网下

1++就出门了

去ulu yam

在车上睡觉了

头痛XD

不久就去亲戚家

剪头发&电头发呐

原来姐姐之前打去说要我堂姐帮我弄

去到

弄弄弄

堂姐帮我弄到一半

他就去忙他的了

因为也是有人指定要他呐

他出名了XD

坐到我的屁股都痛TT

5++才弄好呐

不久就去我姐夫家那里

一下车吧了

那些sohaiii狗

在车前面

害到我很难下咯==

不久解决了

进去到

有一个小男生

sohaii到死

偷拍我

那是很想骂他的咯

最后没有骂到==

dulan

不久就在那里吃饭呐

不好吃

不久我们就回了

又在车睡

半路姐姐开窗口

很多乌呐

好像去genting这样XD

一直睡睡

不久就到外公家了

坐下

看戏

谈天

外公还和我说笑话



不久我们就回了

去pm鲁

走一下子吧了

就回了

回来准备下

本来要出去的

妈咪不给

就没有出鲁

对不起呐

下次再喝XD

呵呵

我的blog

是不是有风铃呐
是我的DEAR小猪帮我弄的呐
thx
本来要喝茶的
妈咪又不给哦
算了咯
第2次小燕打来叫我去
我麦问多一次鲁
结果
他给我去==
就准备
他们就在外面等我了
我们就去喝茶鲁
我们一直在那里说笑话呐
哈哈哈
笑死人XD
喝玩了
12++我们就回家鲁
今天一定要早睡呐XD
missing you
mau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