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hehe
我回来了XD
4++的时候
看到最大的侄女
哇老
他要高过我了TT
5++就吃饭
早知道和爸爸说我有吃
他今天都不知道煮什么菜咯
==
不久就去准备下
就去miyo家鲁
准备化妆那些
8++朋友就来载我们了
去吃东西先
然后再等朋友
朋友说他不认得我勒
他说我化妆的关系XD
炸到
不久就去载朋友鲁
又回去sinar bintang哪里附近鲁
9++就到poppy鲁
因为我们怕塞车呐
怎么知道没有呐==
不久我们就在你那里等朋友鲁
不久就进去了
skip
2++就出来
有一些事
不久就去吃点心鲁
吃完了
就回家鲁
要上去房间的时候
我的脚链掉了TT
算了
不久回房间打给朋友
谈到现在5++
等下可能有出去啊TT
都是妈咪叫的
讨厌咯
要累死我TT
要去准备下^^
晚安
我想他XD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