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hehe
早上8++到下午2++电话一直向到我的头要爆了XD
头又痛
好像弄到那是什么什么的XD
不会说
不久起来准备下
上网
看戏
不久就去吃东西了
huyooo
下去到
发生了一些事咯
啊哟
不久就开饭了
那个圆圆可爱到XD
我爱上他了咯

不久吃饱了
上网
看戏
很siien
就叫爸爸带我去desa parcityXD
顺便买东西
买完了
就回家
这样都爽XD
8++姐姐回来了
昨天说好
他星期六回来的
怎么知道今天回来==
网很慢
所以他最后没有上了
我们就看戏
^^
现在12++突然亲戚打来
我吓到
说×)¥%……&×
我也不明白==
说明天带我去cheras哪里
考虑
其实明天想去金河的
朋友说星期一才去TT
伤心
在考虑吧XD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