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星期六&星期日

hehe
星期六的事情XD
迟来了
paiseXD
有点忘记了==
大概吧
4++5++这样
我侄女回来
谈天鲁
不久老妈子叫我下去做东西
我穿美美了
叫我去做
采他都傻
不久我的大侄女
很聪明咯
说帮我做
然后我给他钱
我考虑了
hmmm
就给他钱帮我做
容易XD
6++临时叫爸爸载我去miyo家下
谈天下
不久xiiao yan的妈妈就来载我们去babylon鲁
喝茶
其实我现在忘记了
paise啊。。。。
不久我和miyo就去ex哪里
找朋友下
我们喝茶中
遇到朋友
谈下
不久我们就叫他带我们去long gai 鲁
我突然间问朋友有没有现场
他就说没有==
伤心咯
long gai下
突然想去poppy
朋友他很好
带我们去
去到了
没有的进
在外面吧了
因为要查i c==
不久我们就走人了
回路中
朋友和我说有现场
我开心死了

我们就在车谈天
不久他们很好
还去麦医院==
我们又口渴
就去哪里买水咯
怎么知道
纸钱不可以
干他的
还要我们拿几角几角的放==
终于够了

不久谈谈谈
3++多了
要等朋友喝茶
long 下
他的车是懒震
==
4++朋友就载我们去mb哪里的麻麻档哪里本来要喝茶的
怎么知道
没有人载
坐一下吧了
看到他
没有说话
伤心TT
不久我就回miyo家鲁
谈天下
5++才睡觉
8++就起来
睡眠不足==

准备下
就去ex找朋友吃东西了
我是超级累的喔
眼睛好像肿这样==
不久朋友决定了
去吃kfc
omg
怎么早吃kfc==
怎么知道
我们去到
还没有开
我们就在那里谈天哪里鲁
不久就开门了
其实我不想吃的
因为没有胃口
但是又肚子饿
hmmm
还是叫了
怎么知道
想吐
我下次不要在吃kfc了
i like MC
哈哈
不久我在里面冷死XD
不久我们就去ex哪里
miyo的哥哥玩st
很好笑下XD
不久我们就去麻麻档
miyo的爸爸对他们很好
说要圣诞节了
买衣服那些
所以我们就去了1u鲁
买衣服
首先去吃sushi king 先
娃娃&xiiao yan来找我们谈下
不久我们就进去了
吃东西
miyo的哥哥说我很paise
XD
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VOIR 试衣服鲁
一直 试
我和miyo的换衣的房间
整个地上都是我们穿过了的
多到
他们都吓到
哪里的衣服美到爆
不久我们就去 试衣给他们看咯
miyo的哥哥又说我很paise==
omg
说我穿到很美下

有些我都死懒喜欢的
XD
不久就看包包咯
看中了
但是没有买到
伤心
下次在买过XD
今天的收获不错
2件裙子
1个腰带
还有1件t-s
XD
爽死我
我们 试到8++
吓到
不久我们就去吃甜品鲁
不久我们就回去kepong
在路上我睡觉了
因为累死啊
脚又痛==
9++才去找他们
对不起
迟了
不久谈下
huyooo
吵架XD
不久他们就很生气咯
haiz
不久就叫朋友来载我们去喝茶
喝茶下
谈天
不久朋友要载我们回时
omg啦
看到polis
叫我们停
给他ic看下
然后谈
没有给他吃钱
不久我们就走人了
然后车很安静到完
不久就载wawa回家了
走下
xiiao yan又不想这么早回
就去7even哪里买东西下
就载miyo回家先
我又不想这么早回家
朋友就载我们去long gai鲁
long gai前
载朋友先
然后再去
long
long
gai
不久我妈妈死命call 来
我没有办法
打过去
balalanakdf
不久要载我回家的时候
yeah
又有现场
去哪里一下
朋友就载我回家了
回家爸爸说我吧了
老妈子睡觉-==
准备下
上网

要睡觉了
晚安XDXD
missing you
muac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