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hehe
hmm
5++就跑去冲凉
准备下
6++就去pasar
做乖乖女
帮妈咪买东西咯
乖勒XD

出去到
那些妈咪的朋友说
他就是你的女儿丫?
是呀...是呀==
因为你们太久没有见我么
所以认不出我XD
超多人问==
觉得很烦
去到哪里
除了听他们说
肚子饿了
就去吃东西鲁
要去前
给我遇到babe
不久就去吃鲁
那个人也是说

我都认不出你勒==
不久吃饱了
和妈咪他们谈天
妈咪竟然说
他今天本来不要叫我出的
最后都是怪自己
问妈咪
如果没有问我就可以做猪了TT
不久就怪他XD
时间真的很难过咯!!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出来做么咯
出来pasar每次没有帮忙
乱走吧了
今天妈咪给我RM100
我就去买东西鲁
钱用完了鲁
8++姐姐出来
一直和他
很多人说
做么一直和姐姐==
不可以的咩
还有人说后面像姐姐
炸到==
不久姐姐回了
9++我不行了
一直叫妈咪收
我要回家啊
一直烦他
10++他就准备下
不久我们就去吃点心鲁
不久我们就回了
回家准备下
妈咪说我电话回来了
开心死我
感觉怪怪的
因为很久没有用了XD
不久准备下
就去睡觉了
从12++开始
叫爸爸他们不要吵我起来XD
我竟然睡到7++
自己都吓到咯
不久起来准备下
上网
不久下去下
妈咪帮我收拾我的篮子咯
超多东西XD
不久就出去喝茶鲁
去baby lon
然后再去另外一边喝茶鲁
en
我们一直在那里笑
因为朋友XD
2++才回家XD
对不起我做不到一个星期呐
现在我要开始一个星期了
帮我加油!!!!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