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hehe
lol
有照片XD
早上4++起来准备下
上网看戏那些
不久和妈咪chat下
不久miyo就来了
上了车
不久就到学校了
看到babe他们^^
不久就进学校咯
去食堂
谈天那些
不久就去dewan哪里
看到我朋友
他竟然和我谈天^^
不久我们就去昨天哪里地方排队咯
又听老师念经==
多到死
不久又查头发
我又过关^^
要上去的时候
那个baju kurung的裙子
我一直踩到
差一点pkXD
不久回班
谈天那些
不久老师教我们画画==
一直看
笔那些我借给朋友了
所以没有画
和朋友换位子
huyoo
要下雨的感觉
蛮大风下的
睡觉zzzz
不久朋友就叫我起来了
因为老师要走过来了XD
老师还问我做么没有画呐
他还借我笔XD
真好
朋友和隔壁朋友说
我不会画勒
然后朋友就说我帮你画鲁
哈哈
他对我蛮好下的^^
可是我每次欺负她XD
然后朋友画下
老师说今天要交勒==
还有2个不会
我们就直接交了XD
很难
不久就到bm节
一直抄nota==
很多啊
不久就到ge
还叫我去做前面==
还和我说华语勒
吓到
他是subki的老婆
还说了很多东西
有些笑话啦
不久就下课啦
我要的东西没完了
就买其他的TT
不久就上课了
m3他在那里讲课
我差不多要睡了
不久我们就下去了
做么呐
就是
去自己的组XD
我们一直在那里谈天吧了
不久就放学啦
出去到
我们就去后面77哪里吃东西咯
很多人啊==
谈天多XD
不久有一个人来
叫我们做热心
捐钱
我一直在那里顶他
他还是没有走==
fuck
烦死
不久我们就去买东西咯
不久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
就上网那些
才舍得冲凉
hoho
omg
眼睛很干
很想睡觉
但是又想看戏
所以我坚持!!
我抛弃了2套戏
看到一半就不要看了
就看其他的^^
我也不想的
学校哪里
我们班没有班长的
2个班长都换班了
所以这几天都没有班长
所以勒
每次老师问
班长呐
他们就说mattew wong是班长
但是他很为难呐XD
hoho
要考试了
超级快XD
我的blog多了3样的东西出来
谢谢apple帮我弄
今天死都要他帮我研究出来
他一直研究
最后研究到了
刚好我们在听电话
他说yeah
我研究到了
他很开心呐^^
傻婆
我的生日离我45天
期待XD
最近一直听弦子的歌
超好听
爱上了^^
你有了他
忘记我了TT
我想他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