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告白XD

hehe
昨天我超乖的
8++就躺着了
然后要睡觉的时候
kns==
电话一直来
烦到死咯
最后就没有听
因为那个人是很sohaii的
9++就开始睡了
累XD
早上6++就起来准备下
一直在那里莫下
准备下
怕会迟去学校
所以就叫miyo不用来藕家鲁
最后我好了
奇怪?
miyo在我家外面等我勒
快快出去咯
不久就到学校啦
和apple去食堂咯
不久朋友他们就来了
我们就去停车场咯
排队那些
今天有给我们选课外活动的东西
hu?
最后我们都没有进到
因为全部满完了==
不久我们就在apple他们的班坐着谈天那些鲁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我们一直在那里谈天那些
我&qing&xiiao sen&恩爱XD
一直在那里玩
一直拿他们的书包
不久我们就下去pjk了

我今天没有带体育衣
怕老师带我去见pn lee
最后没有
老师很sohaii咯
叫我们站在太阳下
huyoo
热勒==
不久老师叫我们跑5圈勒==
omg
晕啊
不久跑完了
然后老师和我们谈女生的东西咯
不久恩爱过来我这里^^
说他告白失败了==
说了很多咯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我们一直谈天那些
qing qing问恩爱东西呐
但是恩爱不会paise的咯
如果是藕一定paise死了XD
他答的东西
我都觉得很冷咯XD
不久蚊子说一个game的东西
做蛮那个动作
那个xiiao sen又哭又笑==
不久我们就下课了
今天猪没有来
有点怪呐

谈天那些
吃东西那些咯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不久老师来了
hu
我隔壁的babe没有来
但是今天不会很siien 那种鲁
因为有xiiaosen&qing&babe陪我谈天
不久藕就找xiiao sen陪我谈天那些咯
谈了蛮多下
藕懒惰就叫朋友帮我做功课XD
不久qing qing就过来藕的位子这里鲁

我们一起谈天
那个蚊子啊
很喜欢吓人咯
我今天被他吓到2次了TT
可怜啊
不久藕就和前面的人谈天咯
也是谈了蛮多下XD
不久就放学啦
去找babe咯
谈东西
不久我们就去食堂鲁
不久藕就回家了
回家准备下
不久就叫爸爸带我去后面买东西咯
怎么知道爸爸叫我自己走路去买TT
不久一直叫他
他也答应我了
带我去

买完了
就回家咯
回家准备下
看戏
才舍得去冲凉XD
冲凉出来了
一直看戏鲁
4++爸爸叫我下去吃饭
我应了他
他一直在那里说说说
kns
很烦啊
直接下去和妈咪投诉
做么一直这样的
说了又说
妈咪就叫我珍惜
^^
不久妈咪就帮我盛饭咯
我表这么多呐
所以妈咪就叫我自己来
kns
我又倒回下去
omg
饭有些掉了
惨了咯
爸爸又下来了
怕被吊
就快快咯
怎么知道我还是被他吊了==
因为我不够快咯
但是他吊的话
我和妈咪听了都好笑咯
但我忘记爸爸说什么了XD

不久就上去上网那些咯

谢谢你的原谅呐
你原谅了我
感觉心怪怪的?
haiz
不久下去叫爸爸载我去pm
怎么知道他又吊我==
haiz
还是等下自己去TT
可怜的我TT
刚有人来做厕所的热水
妈的
有没有弄那个水麦是一样
好过表做啦!!!
要去看戏了
等下才回来更新XD
我想他XD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