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so what!!!

hehe
闷呐
所以就早点上来写鲁^^
早上准备下
不久就去学校啦
藕就去食堂鲁
不久我们就排队呐
怎么知道老师说要SpotCheck
omg
我的书包有食物勒==
幸好藕今天没有带电话去呐XD
不久就叫我们出去鲁
麻烦死
不久他就问我一个朋友
那个食物是谁的鲁
刚好我朋友也是有买呐
然后他说有1包是他的
还有一包不懂谁鲁
然后就叫表说我呐
谢谢你啊

不久我们就上去鲁
很多人被没收TT
今天在班上的时候
热到死==
英文节的时候
老师一面教我们
我就在那里睡觉XD
我发现
英文节我超爱睡觉XD
没有办法
老师教的课
闷呐
最后一节的时候
麦多人下去XD
我们就去食堂鲁
eat eatXD
不久我们就回班鲁
不久就放学啦
我&小猪&apple
就去77那里吃东西咯
今天我一直说so what勒
傻了

小猪也配合我下XD
不久吃饱了
我们就去买东西咯
不久我们就回了
回家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hu
看戏到一半想放弃了的
因为藕想睡觉呐
最后还是看XD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想你XD
真的
我想你啦XD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