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hehe
weiiiii
我好想睡觉啊
lens弄到我的眼睛很痛又干勒
昨天说好
答应自己要早点睡
2++就睡了咯XD

6++妈咪一直叫我起来啊
最后才起XD
准备下
不久他们没有来藕的家
只有miyo吧了
不久上了车去学校
看到朋友在外面
最后老师赶我们进去
进了去
没有买到水==
不久老师就叫我们去昨天那个地方
不久就看到小猪鲁^^
不久我们就排队了
老师一直在那里说话¥#¥#¥
多到死咯==
不久我后面的印度人不知道他做么lan咯
不久我和前面的朋友说
他很好
还问我要不要换位子
我换了^^
然后我们一直说话那里
不久要回班的时候
有查头发勒
弄弄下
幸好没有被抓
不久就回班了
准备下
不久数学老师来了
omg
忘记做功课勒==
怕吊
快快和朋友借^^
不久我还是过关了
吓死我
我隔壁的女生他很好笑的咯
不知道要怎样说
还有我旁边的女生也是
和他说tq
他就以为我要涂改液==
给他炸到啦
还有
他好像还没有睡醒==
其实还有的
我忘记了XD
下课
谈天那些咯
不久上课了
xiiao sen&蚊子他们来我位子这里咯
谈天那些咯
他们一直kao jiao睡觉的人XD
看到的人都在那里笑
哈哈
他们的动作XD
不久他们就看我的钱包咯
ic 那些我收了起来
omg
复印的还没有勒
朋友就要拿来看
我就快快拿走
还有学生证也是XD
哈哈
不可以给你们看到我的之前的样子XD
不久他们看看下
要看藕的包包
我拒绝了
因为有一些东西XD
不久蚊子他在班上化妆XD
笑死我XD
不久老师来了
抄nota下
他们就在那里睡觉
我们就在那里谈天
我班有一位叫小弟
可爱死了
说话说到有点不清楚la
但是他到很cute^^
他的手好像baby的手这样
好喜欢
哈哈
不久就放学了
去厕所下
apple不知道做么
不久他出来了
我才知道呐
不久就去食堂
买东西下
等小猪打电话那些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上网那些先
不久再冲凉那些
然后和朋友chat
不久爸爸一直叫我吃饭
一直在那里叫
我应了他
他还是一直在那里叫
最后吊他一句他就下去了
烦死人
不想吃
想睡觉
因为眼睛很干啊XD
不久下去吃鲁
那个小侄女吃到鱼的骨
在那里弄那个鱼的骨出来
还弄麦那个声音
我觉得很胃咯
人家在那里吃东西
弄麦那些声音出来==
不久快快吃就上去了
不久姐姐就回来了
拿饼干6^^
好吃呐XD
等下要去睡觉了
爸爸就叫我表睡==
要不然你要我怎样啊TT
现在喜欢早上班因为时间好像特别快过
喜欢下午班是因为可以睡迟点XD

我想他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