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hehe
6++准备下
不久玉云&baka就来我的家鲁
谈下
miyo就来了
不久就去学校啦
我什么都没有带
带铅笔盒&钱包&还有一样XD
全部放去朋友的包包先><
不久就去学校鲁
找apple
不久就进学校鲁
不久就进dewan了TT
听他们说@#@%¥%##@#
多到死
当然我们也是有说话啦
哈哈
不久我们就上去了
老师就抓头发那些呐
我没有被抓XD
因为我做准备了
不久就上班咯
怎么知道
我班这么多人
不久老师叫名字的时候
玉云是读我这班的呐
开心死我
不久呆也是
还做了班长^^
我们的级任老师看起来不凶呐
在班上我们一个字

超级闷
haiz
还是一样过
不久找朋友出来
走走下
不久就回班了
找朋友谈天下
我还说我一个朋友
他朋友也是这样说

不久又在出

看到很吊的老师
快快走
费事
回班又看到老师进班
他叫我们英文
吊啦
他在那里教课
竟然有人在睡觉XD

不久叫我们spelling==
又叫我们读
老师叫我们4个&4个起来读
老师一直看着我
因为我没有读
好像没有力
因为我超级累
要睡觉了XD
不久老师问完了
又问另外一个问题==
不久就放学了
开心死我们
可以自由啦
下去到食堂买东西吃鲁
我们想回我们之前from2的时候
我超级想回去咯
我情愿生病都不要来学校读书XD
不久我们就去dewan那里
看到雪慧
打他一下
说你是雪慧啊
哈哈
我傻了
不久我们就出去鲁
今天没有小猪陪我回
因为那个傻婆不要读了==
haiz
只好baka陪鲁
不久回家冲凉那些
就去睡觉
睡到现在8++
爸爸叫我起来吃东西
我就这样起来了
没有这么累了鲁
TT
我的baju kurung
第一天吧了
就弄到黑黑了
做么勒
因为桌子==
朋友也是弄到

不美了XD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准备
明天还要带书去学校
重死啊TT
要去看戏鲁
missing you
muac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