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hehe
昨天7++睡
haiz
下午3++就起来
摸下摸下XD
4++才起来准备下
上网那些
6++下去
看到侄女^^
原来那天我看错==
他没有高><
哈哈
不久就带他们出
很久没有和他们出了
不久就看到baka&pinky
不久就带2个侄女回家先
然后再和他们喝茶鲁
喝茶到9++
突然下雨
没有办法
就去附近哪里
我们3个38
看到咸色老勒
pinky和我说滴
他最后给我吓回
怕死XD

不久我们就去学校鲁
不久pinky的爸爸就来鲁
就载我去喝茶
和朋友谈天喝茶
不久半途中
我错了
对不起朋友
不久我们就去隔壁在喝
1++就回来鲁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
haiz
要开学了
朋友一直叫我换班
我也想
在考虑中
书包都还没有买
书也是
笔也是
鞋子&衣服幸好买了
没有买
就不用去读XD

刚干哥和我说话
我发他脾气
对不起
我自己也不知道呐TT

missing you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