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happy

hehe
今天今天
简单的来说
在学校睡觉XD
老师发现2次了><
hoho
不久和xiiao sen谈天
他说我生日那天我一定会感到
到哭
就是....XD
最好表骗我鲁
如果你做到
我一定疼死你XD
哈哈
国语节的时候
老师说如果我们有一个人没有带书来
就罚我们
就是今天啦
叫我们下去
坐地上呐
omg
上课==
一些老师怀疑着我们看答案了
说了一些废话@@
haiz
我们也不想的XD
放学
就快快去准备鲁
因为藕要出去鲁
准备下
不久就去jusco鲁
给爸爸yam....
好吵呐

我这次用了很多钱
我也不想哒
hu
不久就去走走鲁
怎么知道没有我喜欢的包包
讨厌呐

不久买了东西后
就回了
回的时候
我很(鱼)咯==


真的@@
不久就去剪头发
omg
前面很短呐
后面也是TT
还要爸爸等我呐
我剪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呐
厉害没有XD
屁股痛
不久就回家啦
准备下
上网那些鲁
今天我&侄女他们开礼篮鲁
哇塞
不久我们就喝水鲁
不久藕就拿上去喝
不久藕要下去鲁
怎么知道
pi bo pio
omg
玻璃
po了
自己吓到鲁
藕就下去鲁
不久藕家的狗
跑出来了
他们怕死XD
不久就没事呐
不久藕就去房间收拾鲁TT
上网看戏那些鲁
侄女他们也是
弄到我的房间
乱到
我拿藤便打他们
他们还是不听==
晚上晚上
朋友就来载藕鲁
开心呐
不久就去cc鲁
看朋友打机下
不久就去zoey家鲁
和朋友玩
哇塞
玩到踢来踢去
打来打去
哈哈
开心我喜欢^^
不久就去载朋友鲁
喝茶
不久我们就回了
因为下雨了XD
就载朋友回先
然后我们就去cc鲁
突然间
我又想回家鲁
就叫朋友载我鲁
怎么知道他表TT
hu
就进去cc和zoey谈下
他又载我回==
叫麦一个朋友鲁
怕我吃掉他这样
连他的朋友都知道
我做么要叫他载我回呐
哈哈
但是我今天很开心啦
没有上次玩到那种XD
今天我很开心^^
米修米修
muac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