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考试^^

hehe
今天呐
我睡迟了半个小时啊==
自己都吓到
就快快去准备了
就叫miyo不用来
我怕我迟
haiz
最后自己一个人去学校鲁
在路上看到朋友^^
不久就去找miyo下
藕就去食堂了
找朋友下
不久就去排队呐
谈天那些
不久要上去的时候
那个pn lee在楼梯哪里
我们怕
所以走另外一边走XD
聪明XD

不久就安全回班鲁^^
不久进到班就派坐椅那些鲁
hoho
我们乱坐XD
不久就考试了

老师说不可以睡
但是我不行啊
睡下去了XD

累啊
睡到9++就起来了
不久就下课啦
去食堂鲁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回到班
我和qiing一直谈天鲁
不久恩爱问xiiao sen那时告白的东西
omg
朋友今天有带电话来
我们在那里看照片那些鲁
hehe
不久就考试了
qiing说坐我的旁边鲁
蚊子就坐在我后面
xiiao sen就坐在qiing后面

不久蚊子和xiian sen说东西
然后那个xiiao sen笑到流眼泪XD
不久就考试了
那个蚊子在那里英文歌咯
还做麦dj
很好笑
不久qiing叫我和他
一起比赛看谁第一涂完
怎么知道我们说比赛
老师就叫我们出去了
kns
吓到咯
不久老师就叫我在外面
qiing就在里面咯
不久我和qiing说话&笑
老师看到了
叫我进去==
坐在他旁边咯@@
老师的屁股又在我旁边
然后叫qiing
然后再老师后面弄这个
o0o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笑咯
哈哈
做完了
睡下
不久老师就叫我回去了^^
屁股痛呐TT
不久就放学了
就去食堂下
不久就叫apple&xiiao zhu陪我回鲁^^
回家准备下
上网
今天一直上fb
在fb和朋友谈天
我快给你们气死啊==
5++就下去吃东西咯
和朋友谈天那些
一直restart电脑
laG到2==
晚上的时候
restart了
怎么知道开不到msn&fb
妈害啊
一直开
都不可以
闷死我啊==
只好看戏TT
气死啊
今天一定早睡了XD
星期六不懂要不要去学校==
麻烦到死@@
haiz
21/1/2010
happy birthday
to
xiiao sen&雯静
2个同一天生日&同班的XD
我到底要怎样的!!!

去看戏鲁
米修米修
muac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