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omg^^

hehe
早上6++apple就叫我起来了
不久藕就听电话的歌咯
怎么知道听完了
又睡回去==
睡到9++
起来下
和朋友信息下
又睡回去XD
12++起来
apple就信息我
就叫他来
然后要一起去吃东西咯
怎么知道都是我咯
在那里慢慢来
最后没有吃到
对不起apple
不久就叫爸爸打包咯
给妈咪他们yam下
不久爸爸就回来了
吃饱了
就上网鲁
不久侄女他们回来了
omg
烦啊
我的房间不能要了
他们在那里打打杀杀的
恐怖到==
5++姐姐就煮饭咯
omg
他煮的真的是不能吃
但是他有进步了XD
谈天那些
6++准备下
冲凉那些鲁
不久就带侄女他们去pm
我们买了很多的东西吃
不久就回来了
吃吃吃
不久他们就来我的房间看戏鲁
看到一半
omg
我的肚子
跑去厕所啊
痛死我啊
又吐勒
不久就去吃药咯
怎么知道又来TT
去了4&5次TT
可怜的我啊TT
看戏中^^
米修米修
muac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