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happy^^

hehe
昨天我8++就睡觉了
因为超闷滴
所以就选择睡觉鲁XD
早上6++起来准备下
7++miyo就来了
我们就去学校咯
不久就去找朋友下
就去食堂鲁
不久就去停车场鲁
今天选球类呐
我们没有进
一直走来走去
不久我们就进一班谈天那些鲁
不久班后面po一声
原来是老师
吓死人
赶我们走==
不久我们上去咯
又下去
老师又在后面赶人呐
不久我们又跑上去鲁
haiz
我们就去厕所先
怎么知道baka说
有老师
我们蹲着呐
我在那里笑
笑死我咯
妈的@!!
不久我们就出去了
我们就进一班鲁
他们就从后面鲁
藕就从前面鲁
怎么知道
有一个人拉我的门
吓到我
原来是小猪来的
然后我就一直在那里笑
我快傻了啊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回到班在外面一下子
然后就进班了
haiz
我隔壁的大小姐又没有来
闷死我了啊TT
不久就和朋友他们谈天咯
不久我们就下去科学室鲁
妈的
在那里siiien到==
不久就下课了
谈天那些
吃东西的时候
omg
今天是我最后一个吃完呐TT
奇怪咯?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ge节siiien到==
数学也是
haiz
数学不会做
直接看朋友的答案呐
不久就放学了
去食堂鲁
不久我和小猪2个人回家
那个小猪很好笑咯

不久藕回到家
看到侄女他们^^
然后爸爸和我说一样东西
我今天早上做的...
然后...我忘记了
然后我在那里笑咯
爸爸说你还好意思笑ho
然后侄女他们也是
哈哈哈
不久藕问侄儿要吃东西吗
要rm1
然后他说要呐
然后买给他鲁
他说我骗他呐
其实我真的骗他XD
不久我就上去了
准备下
看戏
冲凉
洗衣服XD
乖勒
吃饭
不久就叫爸爸载我去后面鲁
怎么知道他答应我呐
快快去准备
在7-eleven那里花了20++
破产啊TT
然后又去farmasi买东西下
不久就回家了
回到家
上网那些
8++
朋友他们就来载我了
去old town那里鲁
不久就去喝茶了
然后我们就去cc鲁
看到他
哈哈
我们有说话那些
开心死我XD
hoho
不久藕就在那里上网鲁
还弄坏那里的东西XD
但是他弄回了^^
表气表气XD
12++就回来了

看到一个人的blog
你很什么的咯
很不爽你咯
不要想不开心的东西了
要想开心滴XD
米修米修
muackk